今天是天空的生日
至於幾歲~~心照不宣囉
不過離拉警報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今天早上去辦駕照 因為到期了
跑了兩趟 回來一看
手都曬了兩截 恐怖ㄋㄟ

中午帶著麥當勞給我的好朋友吃
下午就在打混摸魚
因為是老大固定開會的時間ㄇㄟ
不過到當時為止
天空收了一些簡訊
還有一些祝我生日快樂的電話

不過意外的是
有位論壇的大哥親自跑一趟送我花
只不過他好像不知道我會鼻子過敏
送了含苞的香水百合
後來我打電話給他
說"下次送向日葵吧!!"呵~~
可是我心裡真的是很開心

轉眼生日要過了
今天說真的還真的沒吃到蛋糕

想起去年
我的生日有飛俠幫我用小畫家畫的蛋糕
然後對著電腦我許下我的三個願望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蛋糕 許的願都沒有實現
今年的生日感覺充實卻又有點空虛
我知道我身邊的同事朋友都很用心
因為它們不想讓我知道我是孤單的

昨天 和小肚男(論壇的小朋友)他們分開後
因為躲雨就跑去書局買了伊能靜的生死遺言
然後再如來的朋友們的慶祝中迎接我的生日
奮戰了好久 真想不懂為什麼要這樣累呀
但是它們讓我度過難忘的一個倒數夜晚
還真是特別

睡前在床上 聽著愛情白皮書的原聲帶並翻起這本書
看著他的文字 述說他們的愛情
可能~ 她很用力愛他吧 也很沒安全感
看到他們分手 那種傷痛 好像愛過的人都會有
看到他們甜蜜 那種意境 好像愛過的人也都有

只是我們都會不小心忘了
忘了相愛的美好 忘了追求的過程 忘了那份誓言
不過 至少他們現在是幸福的
王子與公主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今年我的生日
沒有蛋糕
所以我沒有許願
但是我今天要媽媽去幫我問問算命的
我媽媽問我要問什麼
我沒說

但是我心裡真想去問問姻緣的...
不要笑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