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我是下午就去排隊的
不過我朋友排進場的
我跑去排買東西的 那一排就排了兩個鐘頭
漏漏長的,嚇死人
排到時間都不知道時間是多少呢
不過買了jay的衣服和一個護腕錶
jay的衣服是要送人的 ^^
 
 
等開場等的蠻久的 不過還好是看台區
還是可以進進出出去買吃的東西說
聽說管票管的沒有很嚴
所以出去好像都可以在帶人進來說
真是詭異.....
 
 
整個效果很棒說
JAY換了好多衣服......據說有12套之多....
但是有時候聽不到Jay再唱什麼 可能是音響太大聲了
可是其中的特效真的很棒
我比較深刻的是唱龍捲風的時候
那舞台上升的時候 還有花火
以及最後戰役的煙花真的很別出心裁
 
 
那個鬥牛還真的很酷呢!!舞台的設計還真的很棒
有個黑人再和他單打,還好他有投中
不然他就糗大了 ^^,但是感覺那個人讓他就是了
 
還有一段有Jay小時後的VCD ,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有一個小男生出來彈琴,蠻有膽識的喔
在這樣多人面前表演
然後Jay用鋼琴自彈自唱『安靜』
真是好好聽耶…全場大合唱,感動呢!!
 
其中的高潮是和陶吉吉的對唱吧
真的棒呆了,當陶吉吉由舞台另一方出現時
全場尖叫,兩個人尬歌真是過癮呢…
 
最後的安可~~~大家齊喊周杰倫!!周杰倫!!
我們看台區的都站起來了
聽著他唱簡單愛~~~ 真棒呢
最後終於唱了開不了口
我還以為怎麼都沒唱這首歌~~~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我香港的朋友包包
讓他聽現場的喔!!
 
 
聽完還真的意猶未盡
想說ㄚ 真的唱完了喔~~~
發現帶去的望遠鏡真的很有用
看的超清楚的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喔
出VCD時可以捧場
 
 
我旁邊那個女生一直說
『好可愛 !! 好可愛』 快暈倒 =.=
不過Jay有唱一首他寫過的歌
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