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就在新公司上班了

該公司的訓練制度還蠻不錯的,排了兩天的新人課程
這時候我就很汗顏之前在前家公司的訓練做的是多麼粗糙...
但是也只能安慰自己:一個人的資源有限囉!

兩天的課程很充實,也更了解公司的企業文化
第二天五點結束課程之後,各單位的來領回新人

來帶我的是一個女生,個子小小的、頭髮短短的 蠻可愛的
那第一天就很簡單的找個位子坐,大概看一下環境而已囉

那今天是第三天,卻是到部門的第一天
我還是很乖的八點就到了
剛開始沒什麼人理我,不過該公司有共通資訊的存放區
所以一上午我都在看資料
後來經理、課長開會也把小姐都叫過去一起參與
順便劃分了一下工作的相關執掌
我的聽起來有點恐怖
就是負責公司推動的專案,也就是窗口
還有經理的一些行程(這是之前就談好的)
只是我不知道他們公司在推動的專案那麼多
光是一個下午就可能有兩個會議
幸運的話會分開開會,慘的就會都排在一起了

可是他們部門下午一點都會開會報告當日的進度
我覺得這樣很好說~ 主管都可以馬上了解狀況也可以即時給予協助
所以我真的在那看到團結的感覺...

下午就換了位子~我換到經理的左手邊去
三個小姐都坐在一起,希望可以好好相處有各愉快的工作氣氛^^

這幾天都睡不好
因為八點上班雖然有彈性可以到九點
但是想說是新人這樣不太好
所以還是七點就起來了(我之前是睡到八點耶~)
然後很緊繃~因為要一直學習、腦袋要一直裝東西
人名阿~事情阿~環節等等之類的...

可是這幾天給我的感覺算是很好的了~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安分做好來
要改掉一些不好的個性才可以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