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我一個人前往台北看舞台劇【地下鐵】

為什麼是一個人呢?因為找不到伴
也可以說∼沒有很用心的再找伴
因為心底也想說...一個人應該也可以去看的
所以之前幾次反覆到終於訂了票也才不到一周的時間

當天中午出發,撘了火車∼轉了捷運
到達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
其實廣場正熱鬧,尋求真理的群眾正熱情的呢...

終於找到取票口,也順利拿了票進場
當我看到幕的時候就覺得好神奇!
真的把幾米的畫就這樣放大了,呈現在眼前的很真實
我的位子在1F7排33號。

坦白說,看戲的其中一些時間我有點昏沉
不過當范植偉離舞台很近的時候我是醒著的^^

整場看完,對陳綺真的歌聲真的沒話說...
清清淡淡、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穿插其中的對白都讓人很想衝出去買原聲帶
尤其其中一段公主和天使合唱的"明天"
聽過楊乃文的版本,但在聽到重新詮釋的
更是感動...

我只能說 這場舞台劇像是魔術一般
呈現了很多書中的畫面
很多的歌聲、對白 都很生動
當然最最吸引我的是那對翅膀
而且給我另一各想法空間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也許只是想飛的人...也許只是幻想中的東西而已

我很喜歡主題曲"生命的月台"
(如果我找到歌詞我會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為什麼隔了一周我才動筆寫心得
因為我還在消化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