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說 如果我選擇派駐
要把我現在住的房間當成客廳
然後要我搬去後面那間房間

我門家二樓前後各一間房
中間有開放的小區域
姐姐沒嫁前 我就是睡後面那間
姐姐睡大間的 是後來姊嫁了一陣子以後我才搬到前面那間

我知道媽媽說的是氣話 可是我聽了好難過
不管我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怎麼會因為這樣就下這種決定
我心裡會想妳們是不是想很久了...

今天去加班
好幾次都很想哭
想哭的原因是因為委屈沒有人可以說 沒有人可以懂
和父母說 怕她們擔心
和朋友說 又怕她們不懂
這各時候我發現一個人的無助...

倔強的我甚至心理下了小決定
下午下班後自己先搬房間吧
不管我是否要派任
不該是這樣子的嗎...

心裡很難過很難過 卻無人可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