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KKman 看了太陽的新聞台笑了【那一抹新綠】<-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ki22/3/1240472112/20040816121347/

諷刺的是我晚上才吃了一碗白飯配肉鬆
時間是晚間十點半...
我的第二餐進食

不,我已經沒有在減肥了
自從由南科回來 我都正常吃飯
如果九點才吃晚餐算正常的話...

現在的我都早餐吃飽飽 然後中午補眠...

其實這兩天好疲倦
除了為了工作的事情鑽牛角尖之外
就是真的累...

昨天媽媽還幫我拿衣服去收驚,收驚的說我被煞到很久了 =.=
又說我應該是都睡不好的吧... 話是沒錯啦...
然後晚上媽媽又幫我刮痧 想說這樣會好些
因為我這兩天水腫的厲害
太陽還笑說:你懷孕了 =.=
最好是有人可以和我生...

今天晚間六點原本要和Vicky去吃麥當勞
在南科我超想吃的
結果卻為了更改組織圖 這麼一改就是九點多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太好用了
主管再寫 我就拿著NB在旁邊跟著改好了
(也要謝謝Jacky送我的20G Hdd 是如此好用)
就這樣趕到九點多
然後下班和姚大哥一起離開在停車場聊天
後來看到經理講著電話,看到我們之後就走過來
然後問我說:剛剛課長再問要給總經理的資料給了嗎?
我說:剛剛印給經理看的時候我已經mail出去了...

原來他剛剛是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只是覺得他們依賴而已
今天如果不是我留下來 那應該還是會完成這份資料不是ㄇ
只是用什麼方式而已
我在或許只是讓東西更美化 更清晰
那是我存在的價值嗎...

晚間已經鼻塞到不行了
看來我已經傳染給課長了...
可是我們明天都不能休假 因為有會議要召開
可是 我不去會怎樣嗎
地球一樣在運轉
會議一樣會召開

但是 我龜毛的覺得
這樣並不好

或許該學著放下一些心態

好難過的鼻塞中...
等下吃了藥要睡了
至於明天 或者以後
在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