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行程不是和太陽出去就是和純貌出去
但是前提是有人應該會來找我
等了很久沒有消息
所以就打消念頭

中午起來後(不要懷疑,我就是睡到中午)
聽到大姪女的聲音
想說帶她出去走走好了

話說在上次和燕子去看【優人神鼓】的時候就知道兩廳院廣場
會在今晚舉辦演奏會
所以鎖定目標就是前往那囉...
但是我們搭火車到台北的時候也才不過三點
姪女看著捷運地圖說要去動物園
當場滿臉斜線=.="

但是其實時間是夠的 所以我們就搭捷運出發去了
其實要坐板南在轉木柵
有個很長的手扶梯 很像當初我去香港玩的時候搭乘的
蠻特別的
後來我們搭木柵線的時候搭第一節車廂
那一段的捷運是一節節單獨的
這樣看下去好像在搭雲霄飛車呢!真的很刺激...
可能和姪女一起玩 都覺得很好玩
記得我上次搭還覺得很恐怖ㄌㄟ...

到了之後我們沒進去動物園 因為時間也不太夠
就去旁邊的廣場逛逛
吃了麥當勞 玩了遊樂設施 還畫了砂畫
充分利用時間...

完畢之後又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這時候廣場已經很多人了 舞台燈光也好的差不多
我們吃了熱狗 買了飲料就找位子坐了
人真的很多 但是相對的也很吵雜
倒是有陪姪女走道中正紀念堂上面的大門那(爬樓梯累死我了=.=)

最後七點半才開始表演 主持人是湯志偉
其實還好說... 可能我對樂團不熟析
再加上只是想出來走走 並沒有真的很投入
身旁當然是很多人成雙成對啦...
後來還排隊買爆米花... 生意超好的

等到順子上場也快九點了
我想說不要太晚離開免的捷運站都是人
後來就和姪女搭自強號火車回桃園了
運氣還不錯 有位置坐呢...

回來之後就看了【戰神】【戀愛巴士】
就這樣子囉...

關於去南科出差的事情
家人還是持反對的態度
每次碰到要溝通的問題我就很逃避
所以【感覺孤單】掛在我的msn上很久了
碰到事情沒有人可以真心分享 或是沒人在身旁陪伴
就算言語上 或是文字上
我想都比不上

面對面那種直接的分享ㄅ...

題外話 ^^"

倒是今天拍了不少照片
有機會拿來練習練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