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像一個少女
雖然我實際年齡已經將近30
享受著有一個男人對我好
姑且稱他為男人 雖然在心理我覺得他有點幼稚
但是他用他可以對我好的方式來對待我
再誠品我們可以自行解散看著書本
就算手機關機也可以憑著一點靈感找到對方

再逛街的時候 他的手很自然的牽起我
但是坦白來說 我一點都不自然
牽手這件事情對我而言像是很久才會出現的破音字
知道卻不常使用

逛街試穿衣服 小姐說給你男朋友看阿
這一刻我無法回答只能笑說滿臉斜線
不論如何他還是很盡責的分析我想要的物品
除了吃飯我實在不願意花他的錢
雖然有人願意買東西給我 那是女人的虛榮心
不是嗎…
只是男朋友這各名詞怎麼這麼沉重
但是當下我也願意讓他冠上這樣的名字…

拍大頭貼 覺得自己能美的時候也只有此時了
第一次不熟悉沒拍好來
他說沒關係再拍第二次
站在30歲的我 會嫌浪費然後掉頭就走
但是站在戀愛中的女子 會很高興聽到這樣子的話
對方的縱容也許是和喜歡的程度成為正比的
我是這樣子想

最後買了1000元兩件的手染裙
他的耐心等待與分析卻也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畢竟這樣的情況再之前
很少發生過

再來呢…
城市光廊的散步 也是很棒的一個景點
我喜歡那種感覺
也許少了點雨會更好

最後的指甲彩繪是一直想嘗試的
少有的耐心陪伴卻也是被店員讚賞的
尤其最後說的那句:熊要不要順便
讓店員傻眼直呼出現的新好男人
我滿意的笑著

腦中浮現的是名揚四海中
石頭找大家演戲那段
最後手中的那各音樂盒

是否目前的這一切我都可以當成是旋轉的音樂盒
等待旋轉停止 美妙的音樂就不再響起了

如果今天我是剛畢業出社會的小女生
我會開心的享受這一天
但是我不是 很快我就面臨拉警報的時間
我該去沉溺這一時的快樂而忽略心底那現實的成面嗎…

牽了手 被別人稱作男女朋友
真的就算數了嗎

少了些什麼 你 真的知道ㄇ


吃著牛排的時候想起叛逆時期的我
媽媽知道我愛吃牛排
有次外出點了一客給我吃
她說他吃飽了所以只看著我吃
也很熱切的說要幫我加蕃茄醬
可是已經有老花眼的媽媽卻幫我加到辣椒醬
當時不嗜吃辣的我頓時快吃不下那塊牛排
卻也知道媽媽是特地點給我吃的
也是免強吃下
媽媽內疚自己的不小心
我卻說沒關係的

每次吃到牛排都還浮現這樣的影像
想到父母因為我們的犧牲
就會適懷管教嚴厲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