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傷口不會在當下痛
只會在想起或著不小心再碰觸到的時候痛到
就想被紙割傷或是那黑青的肌膚

我會覺得自己又耍白痴
再那一刻 我確切的懂得且需要
家人的溫暖與懷抱

看著45元的冰淇淋
自己在note上面寫著
『沒有人愛沒有關係,要懂得自己愛自己』
卻在聽著朋友問起關於你的事情想掉淚
我們之間並不是男女朋友
所以很多事情我也不想多與要求
只是想起的時候
真的會面對一杯冰淇淋掉淚
我怎麼能哭泣
我是廣大的天空
怎麼能這樣呢…

回程聽到那首日文歌
和朋友說起為什麼和前一任男友分手
說著說著
淚留不停 我不是故意的
朋友想用笑話掩飾這一些
可是我卻望著沉入夜的步幕哭了起來
工作的承擔 感情的世界 自己的孤單
就是這麼一股腦的想哭泣
哭的岔了氣 哭到朋友不知所措
我就是哭了

我只是說著 我壓抑太久了
面對很多的事情我總覺得我只是一個人
父母有他們的生活
姊姊有姊姊的家庭
而我目前到現在 我只有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