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參加了Jay的演唱會
兩年前的The One也有去,這次當然也不想錯過囉...

我們下午四點多才到那排隊
因為下雨的關係,不過排隊的人還是超多
但是我覺得他人員管理的好差,排隊排了老半天都不知道哪是哪...
排一排我往前看看的時候還發現有斷層ㄌㄟ~ 就這樣給他繼續排了上去^^"

不過雖然是1000的位子比較接近舞台,但是舞台是凹進去的,根本看不到中心><
基本上整場表演我覺得唱慢歌的Jay比較好聽
因為快歌聲音太大,根本聽不到他的聲音...
其中有幾首歌還有噴火的特效...
我是蠻喜歡看演唱會那種舞台熱力的效果
對了!南拳媽媽和溫嵐是特別來賓
但是如果真的要聽應該還是希望整場都是他唱才是最棒的吧!

中間有段是他穿的吊帶褲
配的是吉他樂器,那種聽起來就很清新的感覺
還是靜靜的唱歌最棒了...
他還有唱Jolin的倒帶
但歌詞真的忘的亂七八糟=.=
還有一首愛我別走...
都在八卦的猜測是不是唱給...ㄏㄏ

其實我們六點就就定位,所以後來我有出場去買東西
買了紀念衣服$390,還蠻好看的軍綠色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最後竟然沒放煙火!怎麼可以呢...
還有阿!安可的時候我有站起來
第一因為做太久了ㄇㄟ
第二安可不站起來怎麼叫安可阿!
就是要站起來跟著一起搖擺才是最讚的阿!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真的是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