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那年,專三的寒假,在7-11打工的日子。

他常常來店裡買咖啡,就是伯朗罐裝的那種,再加上一包七星。每次他來,我總是低頭結我的帳,然後在他離去得時候才抬頭望著他的背影。他是店裡面大家公認的帥哥,也因為他的店在隔壁,所以大家每天都可以看到他來這,也會討論隔壁那個地毯店的帥哥,於是我們給了他一個外號 ─ 波斯王子。

復華是隔壁地毯店請的工作人員,之前也在我們門市待過,所以有的時候他看我會幫我補飲料或是大家忙不過來的時候他就會溜過來我們這幫幫我們,然後在他老闆車子出現後買上隨便買個東西再若無其事的回去地毯店。

那天,復華看我一個人站櫃,就跑來找我
『我們隔壁那個帥哥想認識你!』
『ㄟ!我正在忙你不要亂好不好,等下給店長看到我又要被唸。』
『我是說真的耶!!你不相信!!』
『真的嗎?那…那他是怎樣說的?』我好奇的問了一下
『他說他想認識那個騎紫色腳踏車的女生ㄚ!不就是你嗎!』
『吼!你會不會聽錯ㄚ!搞不好是紫色摩托車!!』

因為我們店裡有個女生長的很優,她就是騎紫色的JOG,而我還真的是騎腳踏車上班的,真的懷疑他是不是搞錯。

『大小姐,腳踏車和摩托車他會看花眼嗎?我也沒聽錯ㄚ,就是他拜託我來探探口風的ㄇㄟ。』
『走開拉,我要去擦窗子了拉!』
『要不要我叫他來幫你ㄚ』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走到櫥櫃前挽起我的袖子時,復華真的把他叫來了,讓我當場沒傻了眼,我只好趕緊的折報紙,然後拿著我的穩潔拼了命的擦,聽見他對著我說

『你叫我來作什麼!』
『我沒有叫你,是復華叫的,你問他!』我頭也不轉的回答他
『喔,那復華,你叫我做什麼?』
『沒有ㄚ,沒事沒事,走走走~~~』

說著說著
這兩個人一前一後的離開門市

而我
並不知道
這樣的一個開始
竟然會有那麼多的以後…

2002-11-29 12:4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