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周六那天蝸牛聚會
早上撘著龍爺的車前往台中
一路上有苦行和龍爺的兒子相伴
好不熱鬧

到了台中老爹家
比我們早到的人可多了呢
可惜我少少在玩家出現
所以認得的人有限
不過他們認我比較好認就是了 ^^

原本要控窯卻因為稻子尚未收割
所以我們改成烤肉
大家都很熱絡的聊天阿~話家常的
老爹那真的很神奇
什麼都有~真是很棒的聚會場所

後來轉移陣地到室內
一方面是快下雨了
另依方面真的是熱翻了...
很多大哥都有帶另一伴前往
到最後一定是一種局面
男人一群(討論工作上的經驗)
女人一群(討論家庭小孩...)
都是這樣子的拉~~

那我沒工作好討論(學的不一樣)
更沒家庭討論(都要on sales)
所以就和小朋友玩拉...

話說龍哥小女兒真是可愛
照相超會擺post
讓我們可真是佩服至極呢...

就再五點多的時候我們踏上回家的路程
結束這次蝸牛的聚會
覺得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是專注在討論一些共同的興趣的時候
那種感覺很有凝聚力的喔...

在這裡也希望龍哥早日走出陰霾
琇妹可以開心面對感情
阿裕經過磨練會更好
文莉下次可以發揮"嗆"攻
狂人要帶女朋友出現喔...
GG比較辛苦拉..隔天還要加班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比較不熟悉
但是都希望大家可以幸福快樂~~~

ㄟ 重點沒說到
我的最愛之一的NB終於回到我的手上囉
之前流浪好久呢...

所以現在正使用我的NB寫東西
這種感覺真是讚~~
不過以後沒理由不寫東西囉...

報告完畢 ^^

2003-07-14 22:1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