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又再提起J的事情

J 是我的前男友,交往的時間是我大侄女的歲數

當初會分手是我意外中的事情,我以為我們會結婚的,也如同一班熱戀中的情侶般看了婚紗展,訂了婚紗

但在那年,J想結婚,也向父母提出。

巧的是我剛考上夜二技,而他也才剛轉換公司,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的父母覺得暫緩會比較好...於是,J提出想休息的念頭。

對我而言,我是沒辦法突然接受這樣的話語,在我心中就是覺得他不愛我,他不想爭取我...記得當時在期中考,我還邊掉眼淚邊寫考卷,這樣的突然~我不知所措。

雖然事後有挽回的念頭,J卻覺得沒有他我應該會過的更好,要我把自己當成一個沒男友的人...當我聽到的時候我~無語,也無法體會他的想法

其實到現在也斷斷續續兩年了,我也二技畢業了。J有的時候會用MSN和我聯繫,他會問我:如果當初沒換工作,沒有分開,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

這誰也沒辦法回答,不是ㄇ...

只是這兩年來我改變了許多,認識了很多不同圈子的朋友,也在網路上有自己的小小天地,我想這是當初自己始料未及的,很多人問起我,那時的你們為什麼會分手,我總是說:他不夠勇敢...

J的父母和我的父母因為我倆變的熟識。J的媽媽很可愛,一直很希望我們再在一起,我的姐姐也覺得為何不在試試,但是我想~真的這麼簡單嗎...

因為,我發現其實不勇敢的是我

我害怕自己受傷,所以有了一點點問題我也不願意去碰觸。我害怕自己無法承受,所以會希望我的男人是天,我想在後面當後盾就好了,因為對我來說愛情、婚姻應該是要堅持的事情,要兩人共同努力的時候,而不是靠其中一方在推動。

所以,其實說穿了,不勇敢的是我。

當我發現一點點不對的時候我就會躲回我的電腦螢幕後面了。沒自信也好,不肯定自己也好,簡單的說,我也沒種。

我一直記得我曾經和沙妹說過我要努力堅強,她回答我說,堅強有什麼好處阿~幹麻勉強自己呢!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如同"可不可以不勇敢"一般...

想說的是,我還是希望一個勇敢的男人,因為我真的不勇敢...

2003-07-21 23:5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