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好好寫一篇文章了
不是新聞台資料錯誤就是部落格維修
但其實都不是理由對ㄅ~

最近的生活其實還是一成不變的
就是上班下班然後看康熙來了
十一點看個娛樂新聞的頭條就準備上樓了
忘了說戀愛巴士~已經變成每週必看的電視了

其實原本想去北海道玩的
花費三萬以內
但是要請五天假期,想想也許前後加起來就有九天
可以去澳洲或是美西了...
所以就沒和同事同行
不過托她幫我買個音樂盒
等她帶回來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因為是個淡藍色玻璃的天使
小小的,因為是龍貓的主題曲
真的真的很喜歡(還沒替拍下來給大家看^^")

其實一直喜歡有翅膀的東西
漸漸的就變成天使了~
說到這個也要講到我那天敗家買的一對飾品
也是小天使的耳環和項鍊
整個都是銀色的,立體的 小小的很有質感
很愛呢~ 現在都愛不釋手每天佩帶 ^^

ㄟ  說到最後像是再講我的小天使歷程
再想或許我可以換英文名字了 ㄏㄏ...

最近上班都不是很開心
但是不要和錢過不去 這是王阿平說的 哈哈...
想不到她小小年紀就這麼透徹的了解阿...

下午想來請假去用頭髮
怎麼看就怎麼不喜歡
想要整個染黑
然後去眼鏡 ya 想到花錢還是有一股莫名的快感阿~~~

好啦 我在發神經...

就是最近的近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