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愛看頒獎典禮的
星光大道、表演節目、頒獎人、入圍者
還有好玩的主持人

今天也是剛好
被很多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
所以一回家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結果看到金鐘獎頒獎典禮
就一直看下去囉....

其實每次看到得獎感言
都會跟著掉眼淚
也會想想是怎麼樣的努力付出才會得到這樣的成就呢

每次的感言最後都像是會感謝家人、父母似的
有的時候想想每次也大小聲
晚上回來媽媽也是念這念那
可是我看到電視上說到感謝父母
也會覺得我父母很偉大的...

說到這個
那天我問老爸說如果我去唸書的話會不會幫我出學費的
老爸以為我又想到留學的事情就說他不回答這種問題
我就說都不會哄我
我爸說老大不小了還要哄
我就回答老爸說:女生不管幾歲都要人家哄的拉...

怎麼會說到這個呢...

也要表達我也是很愛我的家人拉...
雖然我沒有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