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LSUH,最早是在微風廣場看過
但是就覺得是很香、很有造型的香皂等等之類的
後來有次去大江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就一次買了$5000禮卷,就變成VIP了

那VIP在生日月份可以打75折扣,算是很高的了
那平時的時候只可以打95折扣。

今天是和嘉燕、蛋頭約在桃園吃飯
吃了【鳥、台北】一家泰國料理
(照片沒拍很多,但是吃的還蠻精緻得)
我們三個人吃了$1700左右

後來我就說要去LUSH
還搞烏龍,因為我以為LUSH在遠百的三樓以上
結果到了四樓還沒發現
一問之下在二樓,當場沒被K ...

因為用餐是嘉燕出錢,所以我就要她選東西當給她的
我自己是選可以洗了比較好入眠(雖然心理作用比較大)
也選了一樣是可以給包包的
我和店員說我要買給男生的,那男生又超會流汗的
店員就推薦我這款【海洋之星】
蘊含天然海鹽與日本阿拉姆海藻的深海奧妙,充滿深藍印度海洋的迷惑色彩
混合薰衣草、萊姆及檸檬的清新香調,捎來彷若風海輕拂的寫意情意
可柔膚、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光聽名字就蠻清涼的感覺,味道聞了也蠻舒服的所以就買了

我自己是買【呼拉拉】是身體皂單價最高的^^"
網站上還找不到資料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去逛逛
好像桃園在FE21,中壢可能要到大江了

下次再繼續說...
不過我今天只有敗這個
算是小小卡了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