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我很念你"是在張小嫻的書中。

『雪地裡的天使蛋捲』是我第一本看她的書,後來才知道她是香港人
難怪很多的用詞我都不是很了解

那時候有文字型的b.b.call,收到的文字宣傳寫著
『你愛我嗎?』
『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
『危險到什麼程度?』
『已經無法一個人過日子了。』

我就很好奇,怎樣可以愛一個人可以愛到無法過日子了呢
所以去了書局找這本書
一看,就停不下來

一段感情可以等待多久?應該說放在心底多久?
我很想你,我很念你
我喜歡後者的感覺
念起來文鄒鄒的...


麥迪遜之橋的四天之戀,可以在死後才被兒女知曉
而這本書中的男主角覺醒要去尋找女主角的時候,已經是14年後了
而感情有這麼長的期限嗎...

愛情可以兩情廂願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情
在多的問題卻是無法阻擋彼此心中的距離

『我的愛是折下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很巧的朋友的msn是這麼寫著的
我詢問是否可以藉我引用,他說可以
可是想想,那樣的翅膀是不是很沉重的呢
如果你不愛對方
折下的翅膀並不合身,會飛的跌跌撞撞,但是否有比沒有好呢...

那天聚會中提到自己網站的名子
『藍色單翼鳥』
2002/7開始至今,剛開始的灑脫已經演變成現今的害怕
害怕會一直單翼下去,是因為無謂的年齡關係嗎

夜晚真的會胡思亂想的
那,今晚你念著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