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這兩天實在太冷了
下雨又吹風的
於是我 感冒了=.=

今天早上刷8:18的卡,所以5點多就可以走了
昨天出差的經理今天四點多就回來了
是怎樣,真是太認真的..

偏偏我早上開始就鼻涕直流
經理一進來看到我問我怎麼了
我說感冒了
他馬上往後退一步 =.=

因為實在太難受
所以時間一到就下班了,回到家不到六點
比爸媽還早呢  一度被懷疑休假沒上班
後來吃過飯後我就開始大工程了

把網路線牽到床邊
然後拿了NB...
沒錯!我拿到床上了!

就這樣開始今天修改BLOG的大工程了
其實也還好
我套用現成的然後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現在比較聰明了
會把每種版本的CCS存起來

這個底圖是上次去台北世貿SOGO那的耶誕街景
加上像圈的特效
左邊因為太亮了 所以我用另外一個顏色作區隔
其他原本的粉紅色配置就沒什麼改變

另外一提的是透明色的語法是找尋葛蘿的留言版
看他回覆大家的問題中找尋的答案整理出來的

我把這個版本命名為【夜】
個人還蠻喜歡的
剛剛給了艾瑪看一下,她也覺得不錯
恩 真是開心^^





?_1.jpg'

發表於2004年12月29日23時4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