ƈ.jpg'

接下來回到岸上,有一個行程,但是不可以下車,那個地點就是【吉普賽村】。阿段說到,因為吉普賽村的小孩子會向旅人乞討,所以後來泰國政府規定只可以在車上看這個村落的。還說到這的小孩是沒有身分證的,一定要會游泳,生小孩的時候會在海邊生,如果生下來是女生就送回來,如果是男生就看會不會游泳,如果會就可以生存下來,如果不會就放水流了… 另外就是這的人大多以採燕窩維生,如果死了也比較省事,真的是個蠻悲慘的村落….

在車上看完這個村落之後,要去普吉島的最南邊拜拜,有尊四面佛在那的,那裡可以眺望另外一個島面,海面上有很多的帆船和遊艇的(如圖片)!之後就要去騎大象了,其實我們都很怕採在大象身上,不過聽阿段說,那對大象來說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接著又去看猴子表演,基本上和電視那一套差不多,我還沒看就猜到會有一個猴王叫做:劉德華了!可能是因為之前都有看過,所以沒有很enjoy ^^”。
之後就回到飯店去梳洗,接著就是晚餐和人妖秀了!晚餐是到巴東海岸的一個餐廳去用餐,沿途經過的時候阿段說那附近都是【雞店】要我們不可以自己亂走到那去,不然是會被拉進去的…。晚上的餐廳是自助式的,吃到比較不一樣的是 – 炸香蕉!酥酥脆脆的,不是很甜膩,其他的都還好!不過有吃到之前在印度風吃到的鬱金香飯,還蠻好吃的….

吃過飯後就是人妖秀上場了,去泰國這個應該都是主秀,泰國比較有名的是【Tiffany】的,這次去的是普吉島第一間人妖秀場,秀場不是很大,而且放的音樂真的很老舊,聽到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梅花】【瀟灑走一回】還有些英文和泰文的歌曲,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可能也是因為之前看過了吧!不過還是會有甘草人物,另外有一個長的超級超級像利菁的!所以我就拍了不少了!
(因為我坐在舞台的右手邊,所以拍到的全是同一個面)。整個秀結束了之後,按照慣例所有的”小姐”會在外面排一排與客人合照,行情一張是20泰株,有的會很厲害,例如你和甲拍的時候,乙會靠過來,你以為你賺到了嗎?並沒有…要給40的!Cherry找了那個很像利菁的拍囉!不過也因為線再太多人有數位像機和手機拍照功能,所以大家都躲在後面拍,那些”小姐”就賺的不多了。

之後有一項自費的行程【神秘秀】,這個大家應該就知道拉!但是我和Cherry一開始就表明不想去看,另外也有幾位不想看,所以阿段帶著想看的人去,而我們跟著小江去到了一家百貨公司,沿街都是很熱鬧的商店,還有PUB,聽小江說看到那些店面的女生在跳舞,大多都是人妖的,還有很多的外國人,我突然覺得那很像在紐奧良的感覺。

那天沒買到什麼東西,加上白天的海底漫步很累了,腳真的很痠,所以等到集合就回飯店休息囉!

這才算是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