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不算2005第一天,應該是第三天了^^"
但是是第一天上班 tongue.gif
今天早上醒來已經八點了,很想請假
如果我要上班就一定要起來了,如果要請假,也該要打電話
但是因為想到今天是一年的第一天
不可以這麼墮落,所以還是打起精神去上班囉!還有添加一些腮紅表示氣色很好^^
刷了8:56的卡,很驚險的,但是要所以晚上要18:30才能走
今天的心情像是很平靜
聲音還是很沙啞,但是很愛講話,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找了debby聊天,也找了阿平聊天,像是一直在講話︿︿
也想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把事情做好,不要太計較
說話口氣要好一點,反正大家都喜歡聽好聽話的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那些大哥回話的時候很刺耳
但是他們也是無意思的,就是動嘴而已囉...

心情很正面'smile.gif' ,希望可以一直延續
下午一點開會開到三點多,又幫別人跑文件
今天的我是耐心小姐,很有耐心的幫大家解決問題
可是正經事情都沒做^^",會議記錄也還沒打
沒辦法,經理都可以洋洋灑灑的說的很多
又想把經理開會交辦的事情先做完
會議記錄只好帶回家打了
已經很久沒把公事帶回家了,沒想到一年的開始就破例

今天很特別的是我去收發文的時候收到我在普吉島寄給課長的明信片(有點繞舌^^")
我就在想不知道我自己的寄到了沒?
結果回到家就在餐桌上看到了!問老爸有沒有看
老爸說沒看...還說:你媽媽說,怎麼會有人寄明信片給自己阿!
我說有阿!就是你女兒我^^

想想還好有寄回來,不然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記得有人說過這樣是很浪漫的
我到覺得不是,我只是給自己美好的回憶而已
『如果我生活的太用力或是太超出自己的能力,請一定要即時的提醒我,拉我一把...』
我這樣和我的父母說著

不過新的一年我對於自己的小小願望
就是希望找到一個伴...
可以懂我,當然拉
經濟不可以太差囉... 因為我還是想在家當少奶奶 'laughing.gif'

發表於2005年1月4日2時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