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部門的小小聚餐,也是小小尾牙
每個人出$100買小禮物,其他的桌錢、酒錢好像由組級和課長提供
早上和蕭大哥約十一點,不過我卻等到他電話打來才醒^^",沒辦法,太貪睡了

我穿白色的牛奶絲,粉紅色的毛衣,毛料的短裙,黑色的褲襪還有週年慶買的紅色靴子
想說有車子搭,可以穿的美美的囉!

等我們到,大家才說前任經理也會到,很開心呢!經理十月份離職後就沒見到他了
也因為新任經理的一些作風讓大家對前任經理更多想念...
在等待的時候就先抽小獎,大家通通都有的小禮物獎
我抽到的是機車的防風把手套,很實用呢!

抽完之後,朱經理和課長也都到了,經理那美麗的夫人也一起來。
課長還帶了更多禮物來,結果抽完之後剩下我沒有 > <
就有組長提供100現金囉!這樣都大家歡喜了!

我和King,Debby,Genny四個就開始到處敬酒
當然也有特製的調酒,所以每次也都乾杯
真是太利害了,其他的同事們就開始挑起"課"與"課"之間的糾紛
就以課為單位作戰!真的玩的很瘋狂

之後就有更高潮的就是現金獎
朱經理還提供六千塊現金給大家抽獎,加上之前累計的
三千一包、兩千兩包、一千兩包、五百一包、美麗華摩天輪的票卷,
結果沒想到第一與第二大獎都是課長和經理抽到!
就這樣"捐出來"的聲音就絡繹四起。想當然爾就又在變成下一個獎項囉!
然後其他組級的長官抽到當然也是一樣的對待
可是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好High!我也很充分的扮演頒獎小姐的角色!

不過神奇的是到最後大家幾乎都有現金獎$1,000!真的太神奇了
大家都有ㄟ!真是辛苦那些長官了^^

之後就轉戰旁邊的ktv包廂唱歌
一樣很盡興囉!有寫長官目前都在南科支援
很想念他們,也會想點一些大家都會很high的歌給大家唱
也很想聽課長唱歌
結果點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金包銀""神雕俠侶"等等之類的
我們四個女生也很努力帶動大家的氣氛

整整玩到五點我和king就先走了!整個下午就這樣"瘋"了!

謝謝政和記得找我們一起參與,並提供大家良好的場地
謝謝蕭大哥接我去參加,可以讓我穿的美美的
謝謝小郭帶我回家,可以不用風吹雨打
謝謝經理的參與,很想念他的笑容
謝謝經理夫人的讚美,我沒有變瘦拉!真的是衣服的關係

今天下午真的玩的很開心
所有的歡樂氣氛很久沒有感受到了
希望 真的很希望之後的每次聚會都有這樣的好感覺!



發表於2005年1月8日23時5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