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就是【SPA】!
我是鄉下聳,從來沒做過這種護膚或是做臉的,所以今天可以稱的上初體驗呢!
我們首先先搭車子到一個區域,聽阿段說那是遊艇俱樂部
因為泰國的遊艇很便宜,很多外國人到這裡都會買船開開
那等到假期結束就又再賣出,或是請人幫忙照顧遊艇,等待隔年再來度假
所以那的風景還有建築很像在歐美那種感覺,比較現代一些

到了那就有人員和我們講解SPA的療程-精油按摩,還可以在自費做臉或是全身去角質
我和Cherry都選擇後者($1250,折合台幣1000左右)。所以要先做完去角質,再做按摩。
後來就是全身脫光光,包著沙龍先去做蒸汽浴,之後就帶到小房間去
一間房間是兩個人,不過我和Cherry是看不到彼此的
是替我們服務的小姐看光光就是了^^"

去角質的過程就是慢慢來,抹了一些東西
當然啦!手法我不是很知道,但是整個做下來很舒服
做完之後他會把你在包起來帶去沐浴,
然後又穿著浴袍再回到那個房間,接著就是按摩的部分了
這種按摩又和古式按摩很不一樣,但是共通點就是都會很放鬆,很放鬆
整個房間的環境就是有音樂、有香氣
完全把自己當成貴婦了!^^

整個精油按摩完成之後就穿上衣服,這樣整個下來將近兩個小時,很舒暢的感覺!
結束之後我和Cherry就去附近拍照,真的很多遊艇
還有很多紫色的花(我不知道花的名稱)
天氣很好,太陽也很大!當時也接近中午,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很閃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