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尾牙,也是我們練習兩個多禮拜驗收的日子

早上九點就上了遊覽車,浩浩蕩蕩往五股出發
到了之後大概看了一下場地
發現比我們練習的地方還大,很多時候會來不及
所以也在討論舞步要怎麼修改,音樂的部分OK,不過另外一隊的音樂有跳針的狀況

之後就發下衣服讓我們穿著練習
我們是巴西嘉年華會的感覺
所以都是篷篷袖,要用別針別再上衣上面
上衣是連身的,所以要上洗手間是非常麻煩的
而下半身就是蛋糕裙!內搭一個白色的小蓬裙才可以撐的起來
但是整各下半身很重!而且綁的很緊!
之後就這樣著裝去給化妝師化妝
我有觀察那四個化妝師,我覺得有一個比較細心的感覺
有的就真的畫的很快!畫完之後我覺得超級像【陶美惠】=.=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

這樣子耗下來已經下午一點多了,還沒有吃中餐,大家都想凹到吃完中餐再把衣服換下來休息。
好不容易便當來了,我們吃飽就換了下半身休息了。

不過有兩個人沒辦法休息!他們是我們的主要角色
兩個男生反串,而且是穿三點是的衣服喔!後面也有嘉年華的羽毛
臉上還有棒的彩繪!他們真的犧牲很大呢!
一切就等著上台表演了。

越接近上台時間就發現別隊的秘密武器!
對方還有男生也是穿紅內衣、紅內褲ㄟ!真是太勁爆了!
我也越來越緊張了。

後來節目正式開始,第一個表演的是主管的跆拳道秀,之後就是第一比賽隊伍
他們跳【脫掉】真的有脫!台下HI的呢...
我就越來越緊張!

我們是第二隊表演的,前面是八個舞者帶動氣氛跳了【招牌動作】
之後就是我們森巴嘉年華上場,前面一切都很順利
結果沒想到就在我們準備下台的時候音樂竟然出錯!
出現跳針的狀況!我簡直傻眼!想說怎麼辦?怎麼辦?
不過又臨危不亂的繼續搖動我們的裙擺!然後一直和後面的舞者說【笑!笑!】
然後音樂竟然全部重頭來!更傻眼,後來看了對面的另外一組人員已經上了台
我就趕緊帶和我們這一組人員,然後就在台上搖動裙擺還有【笑】
不過這時候那兩個反串的男生已經上台,也帶了很大的舞台效果
大家也很捧場,之後就接著我們斧頭幫的舞蹈上場
這點比較特別的是連啦啦隊都一起跳!百人斧頭,很壯觀呢!

整各結束之後我們就下台去把衣服整各換了起來,然後很努力找到我們部門的那一桌次
比較尷尬的是很多東西都被吃掉了,不過我還好吃到了油飯,ㄏㄏ...

中間就是穿插很多的抽獎,不過我沒有在聽
因為我在和Vicky聊天(Vicky是我很好的同學)
最後等到宣布比賽名次的時候我就跑回我們的桌次去了
然後先宣布的是第四名【T】隊!
我們把【T】聽成【P】還傻了一下想說怎麼會?怎麼會第四名呢...
後來才搞清楚

最後只剩下兩個名次...
超緊張的!
宣佈第一名的是


【P】隊!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了!ㄟ~~~10萬元獎金ㄟ!
而且我們又出錯!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別隊會噢死的,因為她們練的時間真的都比我們久
但是我想我們真的會勝利
也是因為啦啦隊的配合以及那兩位反串的犧牲
當然加上我們一點點的臨危不亂!當然還有一點小小的運氣

真的真的很開心呢!
我還把斧頭幫的斧頭帶回來了,一下遊覽車的時候
還有人說:「ㄟ~斧頭幫的ㄟ!」
哈哈...

忘了說
後來幫我們攝影的是明文,很久不見的長官
之前我出差南科都是他當司機的,不過他現在長期都在南科
所以看到他也很開心呢!

總之,一切的辛苦有了代價!一切都也已經落幕
明天還是要恢復到正常的跑道運作
讓我今晚驕傲一下吧!


請叫我第一名!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