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歲中的大年初一
分類:過程筆記
現在已經是大年初一了,好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的過年一點計畫都沒有,也沒有任何的安排
倒是有幾件烏龍事情,等下在慢慢說來

我上週五就開始放假了,連放下來還真的怠惰了
不過上週每天幾乎都吃大餐
吃的我每天晚上睡覺都肚子飽飽的,還真的不好睡呢
慶幸的是我的新窗簾在媽媽的努力下已經完成了
所以我比較好入眠,沒辦法,我是有"光"就不好睡的人

寫寫上週吃了什麼ㄅ
週一:羊肉爐(因為加班到九點,當天又是寒流來,所以吃的暖呼呼囉!)
週三:陶板屋(三課二組的代理組長請吃飯,原因不明,沾光沾光)
週五:禪園(尾牙表演的聚會,還玩了小型團康=.=)
週六:隋喜膳(要把耳朵邊改成女字部,坦白說沒有很好吃)
重點是,以上小女子都沒有花費^^",所以都是沾光沾光~~~

接著就週日大掃除,沒什麼重點事情

後來週一的時候永隆上來 找我和燕子出去玩
但是去哪我們也不知道,很多景點都玩過了,再加上都有點"懶"
結果烏龍事情來了
我在等燕子的時候就跑去訂了火車票,初三有座位的
可是等我打電話給Debby說要去找他玩的時候
Debby表示他的司機初三就要回來了,如果他和我一起初四回來
那會有車子的問題還有其實時間的配合問題
所以我就取消這個行程
最後是在內灣火車站把票退掉的,就這樣給鐵路局賺了68元的手續費了
真的很烏龍吧!

週二無良來找我
之前他去韓國玩,我請他幫我帶泡菜回來
但是他幫我帶了五盒=.=,我覺得我也有問題拉
沒有和清楚的和對方說要多少,最後和無良商量給我三盒就好了
不然五盒我會吃到暈倒,所以委屈無良了!
他到的時候我們實在找不到什麼商家吃飯,去吃了50元披薩
還蠻不錯吃的,價格也普普,可以列入簡餐的考量之中囉!
但是買泡菜風波也是烏龍事件之一!

話說昨天要去領錢,發現竟然領不出來
因為超出次數了,所以要到本行去刷本子才可以再度領錢
然後我算了一下可能不夠包紅包
所以利用今天去桃園的時候補登,還好有補登到
一補登完畢我就又馬上領錢了
哈哈!夠敗家ㄅ...

唸的差不多了,只是覺得新年要有新希望
而且我發現我今年犯太歲ㄟ!不知道媽媽有沒有幫我安太歲
不過我的星座已經是今年倒楣的前幾名
所以我只祈求今年可以順利平安就可以了
其他的也不多求,因為光是順利就很難哦
如果可以多許願就是希望懂我的人可以出現
讓我的感情有個依靠^^

大年初一守歲寫了這些,也希望一切真的都可以順利平安^^



發表於2005年2月9日2時4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