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jpg

其實很偶然看到這部電視劇的,剛開始只有看到阿奴和唐鈺的故事,後來有機會收集到整套的劇情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看了下來。

劇情其實不外乎情與愛,不過這是由電玩改編的,所以加上了仙、人、妖的互動。也是我第一次把武俠劇重頭看到完畢。劇中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個性,但是真正來說他們都很相信自己所選、所愛。追求的不外乎都是希望對方幸福,但這種的後果通常都是自己往往是犧牲者,因為總是以為這樣對對方最好,卻忽略了對方真正的感受。

我並沒有看完整個劇情之後去迷上電動,因為我想還是保留在心中的感覺,有上網站去找相關的討論區,發現看的人還不少呢!不過說真的,如果由中間開始看,真的會看不太懂!

另外一提的是幾乎都是新生代的演員,除了幾位資深的之外,所以我覺得整部戲劇看起還很年輕很有活力^^!迷的我一天可以看完10集左右呢!不過那是利用過年這段期間,不過後面都急於知道結果所以就跳著看^^"。

我最喜歡裡面的【一線牽】,那可以繫在兩個人的手上,然後搖搖指頭就可以找到對方,如果在現今可能會用在父母和小孩的身上了!另外還有一項就是【莫失莫忘】鈴鐺,其實和一線簽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感覺不太一樣囉!最後就是整部劇中很重要的一對墜子,相傳互相拿到另外一半的男女,就是注定中的另一半,相愛的男女如果許願,會很靈驗的!反正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真的添加很多想像空間呢!

不過還有一樣就是整部戲劇有在隱喻其實最深情的不一定是人類,反而是妖精,很多段都有這樣的意思。

好啦...我不囉唆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官方網站【仙劍奇俠傳】





發表於2005年2月26日13時2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