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me.pchome.com.tw/world/skychyi/DSCN5745.jpg
有朋友真好,不過有朋也真好(哈哈!雙關語,我是喜歡蘇有朋拉,不過和這篇文章沒大關係laughing.gif )

過前年就聽到Vicky和溫妮要去義大利玩,有夢想的羅馬還有威尼斯(我地理不好,寫錯不要怪我),她們也確實的玩了好幾天,當然拍照是不可以少的。溫妮拍了很多的照片,當然有很多天使的東西。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就是圖片中的兩位小天使囉!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有翅膀的東西,可是要很確實的去想其實很多東西都有翅膀,天使、蝴蝶、天鵝等等都是!不過我的朋友每次在選購給我的小物品的時候都偏愛天使,所以我的梳妝台一角就有一區是天使專區囉!現在很多物品也都愛加上翅膀,愛心翅膀拉!維尼小熊翅膀拉!還有很多種,就覺得有特殊的翅膀裝飾品已經不多了,所以每次看到我同事或朋友精心挑選的禮物我都會很開心的!

這對小天使是不是很可愛呢!我想除了貼心選購的那份心意之外,還多了些祝福的意味,你說是不是呢 ^^ ...

發表於2005年3月1日23時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