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網站上次更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之前的事情了,剛好前兩天看到艾瑪的個人網站週年紀念,想想自己的好像也快兩年了!那是小狗亞包(我香港的朋友)送我的耶誕禮物,以我的名字命名的網站,所以大部分的網友寫文章到最後都會有空間和轉址的問題,這我倒是不擔心,不過倒是蠻汗顏的沒有很花心思再維護自己的網站空間。

整體來說今天是修改第三個版本了,之前第一個版本還有舊的連結可以看,第二個版本其實也只是改了首頁而已,內容的部分也沒有更新。第三版本就也是純粹改首頁的方式而已,當然在構想的過程中有參考幾個朋友的風格來作修改,不過我想我的就是沒風格的那種風格吧!不過對於首頁的圖片自己改的還蠻滿意的,不知道大家看了是不是也滿意^^。

www.skychyi.com ← 我的網站囉 smile.gif (現在不用去看拉!什麼都沒有^^")http://home.pchome.com.tw/world/skychyi/Blog/sky.jpg



========== 更新分格線 ==========
今天睡到九點多就醒了(昨天三點才睡=.=),難得早起的假日就把時間又花在修改網站上面了。看起來改的差不多,但是其實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放進去,可能要等很久之後了,今天一整天再做這個囉!首頁也被我改掉了,有點像是開放式的,留言版還有一些連結的部分比較不花時間的都大致完成了,所以就update依次給大家看囉...(因為懶的再發文章了, tongue.gif )

http://home.pchome.com.tw/world/skychyi/Blog/sky-2.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