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下班就趕到桃園和前公司同事聚餐,不過順道去了拼圖專賣店。自從上次的街景完成之後我就沒有在買新的了,也沒有把那幅裱框。因為我還蠻期待以後有自己家庭的時候,它會成為我玄關上的歡迎圖。

我還蠻喜歡去那家專賣店,因為它標榜是義大利或是西班牙進口的,另外一個特色是大多是畫家的拼圖。我就在那選了很久,剛好最近有活動是三幅一千片的2000元,可是我不可能一次買到三幅,所以我就和另外一個女生一起湊,但是又因為同事已經在等我到開飯,所以我就先拿了六百多元給那個女生,然後就上樓去吃飯。吃到八點半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就先下樓去挑我要的拼圖。我看上三幅要做選擇,一是創世紀手接觸手的那個畫面,另外是達利的時間,另外就是梵谷的星空,每個的難易度不同,所以猶豫很久,最後店長推薦我選梵谷的,因為是那真的比較難,但是如果完成之後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就因為這樣我就挑選了梵谷的星空。

額外一提的是我有看到一幅2000片的,我一看到的時候就很愛(其實到現在在寫文章的時候都還是印象很深刻的一幅,那是一個公主在冊封的感覺,這時候店長還說了故事給我聽,我原本以為他要說的是故事本身的故事,但他說的是一段台北愛情故事,有興趣的請到網頁連結,我只能說真是太傳奇了!

再說到今天下午Vicky和Winnen來我家,Winnen就開始玩起我的拼圖,最後六點多我又陪他去了一趟專賣店挑,不過意外的知道昨天那位店長先生是來代班的,然後Winnen挑了挑選了1500片的拼圖,其實心理頭很開心自己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但也真的是因為那家拼圖店的店員都蠻親切的,也會很認真的講解一些故事或著是來由,真的很不錯喔

以下是購買拼圖的圖片,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1.街景:
http://www.renoirpuzzle.com.tw/renoir/images/500pcsno2.jpg
畫家 / Mark St. John,以溫暖的色調描繪歐洲街道一角,透露出悠閒的午後時光。


2.梵谷星夜:
http://www.renoirpuzzle.com.tw/images/bigimg/2002-1000-9658.jpg


3.賜封:
http://www.renoirpuzzle.com.tw/images/bigimg/ED7396.jpg
這是講一個古代皇后讚美為她賣命的騎士,所以叫做Accolade,在歐洲中古歷史中,騎士是一個神聖而重要的職務,一方面要保衛莊園,效忠領袖,另一方面卻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女人,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當然皇后的讚美就是他們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環節 。


4.Winnen買的:
http://www.renoirpuzzle.com.tw/renoir/images/1500hot4.jpg
建築怪傑高弟,有許多的驚人之作,
高弟建築的基本精神,是「自然的力量」,包括了像童話中糖果屋般的房子「米拉之家」與「巴由之家」等等。



雷諾瓦拼圖網站:http://www.renoirpuzzle.com.tw/html/news.htm,另外聽說四月會出幾米500~2000片的,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