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感冒好幾天了,一直以為又是鼻子過敏,沒想到這次的症狀還加上喉嚨痛!真慘...

前天去sogo換來店禮之後也順便去看了醫生,開了消炎藥,結果昨天下午開始藥物過敏!眼睛開始很腫很腫!
下午四點多結束開會超級想回家的,但眼見還有半小時就可以下班,所以就一直稱著
後來真的很不舒服,可是我座位附近的人都在開會,經理又有客人
我在座位上好無助!好想哭喔!因為很難過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有組長看到就叫我先去醫護室,等五點一到再離開,我想想也好就收拾好東西先去醫護室。
接著我就瞇著眼睛又騎車到中壢去換藥,那醫生說這是很常開的藥,我的體質也太敏感了=.=
天知道我也不想這樣...還打了兩針,真想哭...
接著我又瞇著眼睛騎車,診所的小姐很好心,我回到家之後還有打電話給我問一下狀況
後來九點多打給經理說明天要請假,就這樣我就一直昏睡了...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多,去辦了點事情下午就又被call去上班了
還說主管們晚上要練唱,希望我們可以去讓氣氛熱鬧一些
聽到有點小火,我們又不是陪唱小姐=.=
不過主管都開口說了,能不去ㄇ...

剛好碰到Debby心情不好,就捨命陪君子了!狂唱狂吼囉...
現在回到家也是累攤了...
其實我很羨慕Debby每次心情不好都可以很放心的打電話給朋友狂訴苦!身邊的朋友也都很關心她
可能我比較悶,比較沒辦法把話這樣重複說很多次,因為每說一次我都會說服自己情況已經沒這麼糟糕
我羨慕她可以很自在的宣洩自己的情緒
而我老是在壓抑,看似老神在在,卻是很多悶情緒
這樣其實並不好
因為一但觸動就會引發吧...
也有可能我都對人不放心,一心只擔心自己會受到二度傷害
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了...

我今天還打了電話給S
我很想很想和他說
我其實很喜歡很喜歡你,很想和你一起有未來
可是我對你很沒安全感,所以我只好和你抱持距離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有人對我很好,好像只要我可以多給他一點時間
他就會欣喜雀狂的珍惜

是不是愛的總是得不到,而得到的都是愛自己多的呢...
要堅持嗎?可是沒有支持的力量怎麼堅持的下去。

那天聽說第二任男友結婚了,我的天...
我其實沒有難過,我只是覺得想笑
我怎麼老是人家的【倒數第二任女友】
看來我訓練男人的能力還不差
接手之後的都可以生存的很好...

今天在唱歌,聽到【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是阿!我多麼希望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至少讓我有多一點的勇氣編織我們的未來
可是我一點也都沒有

我覺得我真的很傻...
我不信任身邊的朋友會出賣我
我確信任網路上的文字宣洩

你說,我傻不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