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說說我這陣子看的電視。

【超級名模生死鬥】
聽名稱大概就可以猜出來內容了!就是對模特兒行業有興趣的女孩們一起參加然後競爭,選出一名優勝者,可以得到知名品牌的代言,還有知名經濟公司的合約,算是很有吸引力了!所以參加的人數很多,相對的都很有特質,每週都會給予一些任務然後刪除一位,直到最後一個出線,每次看評審評語的時候都絞盡腦汁。

我很喜歡看的原因有幾個
1)每次的任務都很有特色,也可以看的出來每個人對於任務的專注程度
2)群體生活中的協調,因為是大家都住在一起,每次都有A在說著B的如何等等的
3)評審的講解,可以知道大家對美或是對事情的定義不一樣,增加我們對事情的觀點吧!
4)培養模特兒的一面囉

昨天是播出第一季的決選,選出的過程真是驚險萬分,尤其是三選二的時候淘汰了ELYSE,唉!她是醫學院的高材生,對模特兒的一切都很陌生,但是表情還有身材比例在評審的觀點是適合走高檔路線的秀,可能沒辦法適合大家。然後最後勝出的是Adrianne,她原本是服務生,剛來比賽的時候真的很不顯眼,但是她的五官很漂亮,每次在那種個訪的時候是最有個性的一張臉,很喜歡看到她呢!所以她勝出我也覺得不意外!

第一季已經落幕了,然後我去找了官網發現美國已經播到第四季了,其實還不錯看!
我剛好週六十點看完接著看十一點的戀愛巴士!

ㄏㄏ,我是電視兒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