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日和太陽一起出去吃飯,買了不少東西。可是發現買的每樣東西都要再換過!

1)40g的2.5"硬碟,這要說到我之前20g的在公司遺失了,很多資料當然就沒有了,加上公司也不少資料會帶來帶去的處理,所以少了硬碟真的很不習慣!可是拿回來我的NB竟然抓不到,我想不會吧!因為之前我用老爸的30g的也是抓不到,後來問了論壇的一些朋友都說是我的電腦的電源沒辦法支援這樣高容量的硬碟,想說那去加個PCMCIA轉USB2.0的介面卡試試,但我想說不想在白跑了,所以今天晚上特地帶我的NB去那家店給維修工程師看,結果怎麼試都不可以,所以最後我委婉的表示是否可以退費,那工程師去問了之後也說可以,所以我就把這顆硬碟給退了...

2)S&K的背心,我和太陽一起買的,不過SIZE拿錯(店員),就利用今天一起去換了回來,不然我會繃!繃!繃!

3)LBT的鞋子一雙,我照常買37號的,可是今天早上要拿出來穿的時候發現後跟會落落的,我想沒穿襪子就這樣,穿襪子還得了,反正要去換背心,那連鞋子一起換吧!

這樣就花掉我一個晚上的時間囉!是不是我太隨性拉!所以才會什麼事情都要事後補救,好像分不清楚當下的狀況,這樣的生活方式很糟糕的,不是每樣事情都可以回頭的不是嗎!是不是太方便或者價值沒那麼重的時候,就會這樣子呢...

這樣好糟糕喔...不過慶幸的是,我還好都有補救回來
阿人生怎麼辦?如果有問題或是不合的時候,該怎麼樣會比較好呢...



發表於2005年5月16日23時2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