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的我,應該說這陣子的我大多都是寫些和公司相關的心情
比較少說到我的生活或是感情

算算日子,正式接下厚華的夢工場家族家長的日子是八月一日
這陣子來過的非常非常的充實
也填空了一些些時間

知道有簽書會的時候也在想要怎麼讓家族的人有不同的感受
於是請shaya幫我贊助名牌的設計與列印
第一場簽書會好友Debby友情支援
還有其他家族成員的熱心,這都是我這陣子感受到的溫暖
昨天週六的新竹演講,也到場去拍了片段些還有錄音
有機會我會轉成文字,讓沒有去的也可以看到
我想這都是我覺得可以做的

今晚有機會去電台看厚華做節目
是種很難得的體驗,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機會
但至少這是第一次,這都是讓我有收穫的感覺

Peter說我太認真,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我對這個家族的感覺
第一次的家族聚會,工作人員很多,但和底下的互動不多
相對的,那時候的厚華比較...比較有距離
第二次的家族聚會,少少的不到20人,但是那種近距離的談天
是很難得的一次相處,還有之後的大頭貼
我想都是很難能可貴的
沒想到第三次的家族聚會是由我來主辦
我不敢說我可以做到多好
但我會盡力去把這個聚會帶給大家很棒的感受
現實和夢想的距離,我會努力拉近的

今天在廣播的現場,透過大大的耳機聽到非常清晰的音樂
被觸動的感覺,很真實
我的記事本上寫著
『這段時間、這個際遇和這種機會
 都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受
 珍惜擁有,我必須去感謝誰或是體會誰』

謝謝厚華給我這個機會,擔任家長
謝謝我的家人相信女兒在做的事情
謝謝我自己,有這樣的心意去支持自己繼續

謝謝各位,在我身邊的每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