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明後兩天要去台北上的課程
也是因為上次女性職涯中有個很熱心的學員幫大家約老師
不過兩天一夜的課程花費$5,000,其實蠻傷的 ....

課程中有個作業是要事先填寫的
1.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課程
2.我最期待由活動中得到什麼
等等之類的問題
不過還有問到最遺憾的事情、什麼狀況會委屈自己、我不喜歡自己是什麼時候
最怕什麼、目前最大的問題、沒有什麼會很痛苦
還有一個是:對我而言,有了什麼我會更快樂?為什麼?

其實我剛看這些問題的時候,我都想不到答案ㄟ!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其實好像自己沒有什麼問題
是不是不應該去上這個課程(但是錢已經繳了=.=)
但是又想到說
或許是一直都沒有去想過這些問題
那代表我其實是蠻幸福的人
或許在別人眼中會覺得約束太多或是其他等等

反正 兩天一夜的課程是我頗期待的
但是課程中是需要穿著輕便還有就是不要化妝
我就在想,那我的眉毛怎麼辦!哈哈...

順其自然吧...
兩天後有什麼心得與想法再與大家分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