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娃娃我在街上其實看過很多很多次
但是都因為顏色的關係還有晃動的關係
我都把他歸類到:噁心。
因為沒事在那晃阿晃的
都覺得非常的詭異!可能我是惡人無膽
所以對這種東西再街上的時候
是可以閃避就閃避的...

但是上上週我和Winnie去台北辦理美簽的時候
看到車上有一個,剛好配上很棒的藍天白雲
(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所以頓時就覺得那娃娃好可愛
Winnie隨口就說那給我帶回家好了!
雖然已Winnie即將出國唸書,我是可以假借保管之名綁架的
卻也覺得好像不太好...也就這麼一直擱著了。

昨晚Winnie到我家討論自由行程,還偷渡了麥當勞!哈哈...
不過也還好她有來,幫我和媽媽把行程說明了一下
而我也真的是到昨天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裡玩
以及很認真的把每一天的費用都估算了一下
機票28900
住宿+四天三夜的團費(不包含吃)=18000
在預估吃的費用大概14000(一天吃一千,會不會吃太好)
在預估會買的東西15000(也是以一天一千預算)
這樣... 恐怖呢....

不算了不算了...

等待出國的心情是美好的
行李還沒好好的打包
在想想要怎麼打包好了 ^^

ㄟ... 忘了說完微笑娃娃的事情了

就在我送Winnie出我家門口的時候
我又看到娃娃,可是沒有在搖頭
因為它是要有太陽能或是有光的時候才會搖擺
我想了想就和Winnie說
讓我保管它吧...
就這樣現在它就在我的書桌前囉...

可愛的微笑娃娃!要保佑我每天的心情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