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啟程出發去玩了
與其說是去玩,到不如說是去體驗一下
到這間公司已經一年多,這次一口氣請了七天特休
加上中秋節的彈性假期,再加上10/10是週一,就這樣我總共離開這 13 天。

行李到剛剛才打包好,我一像對這個都是到最後關頭才動作的
記得那一年上午十點接到通知晚上十一點的班機要出發去休士頓rework
也是下午三點回到家才開始整理行李
不過這次去有點擔心天氣變化,所以衣服很不好帶
所以什麼都帶!
攝影器材方面我就帶我的數位像機,只是電池太不耐了
不過Winnie有充分的準備,所以我不擔心這個
另外一方面就是錢財囉!老媽贊助了美金部分還有旅遊保險
嗯!我知道我很幸福 ^^

看一下我的行李

紅綠相間的就是所有的衣服加上換洗衣褲還有襪子
桃紅色的是可以調掛的盥洗用具還有化妝保養品類
透明袋子裝的是夾腳拖鞋 ^^ 我的最愛
最底層是一個大的帶子,我把他壓扁墊底,這樣回來如果有買東西就很方便裝
右邊藍色的袋子也是一樣的功效囉!
在前面灰色的niki包是陪我到很多地方的喔!
曾經到墾丁四天三夜就靠它而已!但是他的機能沒有非常多
對我而言就是有感情 ^^
最上方彩虹條狀的是最後最後要綑綁在外面的囉!

自己還記了一下有幾樣東西還沒準備完成
照相機、像機的充電器、帽子、眼鏡還有地址囉...

等等要去睡了,聽Winnie說我們的旅館好像有兩天的是可以上網的
如果到時候有機會再上來晃晃囉!
我的Blog快破萬了!真是難得阿...

本來還要寫一篇有關今天幫經理慶生的故事
但是眼皮真的很沉重呢!

這麼長的假期也是我第一次這樣使用
期望我有很棒的豐收 ...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