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位於機場的電腦前
非常的便利!讓我這個沒電腦就像沒手的一樣的人覺得好像找到寶藏
不過不能太依賴網路囉

Winnie帶了非常多的行李!包含泡麵10包
不過聽說是給我們前段旅行就要清除掉了
另外一個小烏龍就是我沒帶到舊護照
因為聽說美國很機車!管他的
到時後再說,反正我英文這麼破
移民官會不會聽到受不了。

今天花的第一筆錢就是飲料
ㄎㄎ ... 咖啡$100 奶茶$90
好貴的飲料阿...
等下就要先搭飛機到香港然後轉機
我一身裝扮超級台妹!好慘 ....
Winnie完全走貴婦路線
我就像是他的台傭了 哈哈....

也想不到要寫什麼
大家好好保重ㄅㄟ ^^

Sky in 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