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到達舊金山已經是中午過後了,出關的時候問我來這做什麼,我只有回答 Vacation,然後就可以過關了,比我上次來的時後方便很多呢… 出去之後和Winnie的同學Tina會合作,然後來搭地鐵前往我們要住的旅館。地鐵非常的方便但是買票不好買就是了。我的角色就是負責顧行李 ^^。出了地鐵站我們有點迷失了一下然後地鐵站的小姐態度不是很好,最後是問了隔壁花店的老板才找到了BUS站。因位Tina要郵寄資料,所以也有順便買了名信片用的郵票,一張70分。

搭BUS到住宿附近之後是用走的過去, 1路上還是拖著行李跑,這就是自助旅行最寫實的地方了。

放好行李之後我們要先去把租車事項辦好,然後又去中國城市辦理跟團的手續,原本要搭bus,但是我們走著走著竟然就到那個地點了。然後我們就開始找吃的了!因為Tina嫁過來已經三個月了所以非常懷念中國菜,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
『中國餐廳』,很多各式各樣的,還有唱戲曲的,找了一會找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就殺進去了。點的菜有『煎鉸』『肉絲炒飯』『吞雲湯』還有被Tina眼尖看到的『炸大腸』現在想起起來那個炸大腸還頗美味的,但是因為太餓所以沒空拍照,就將就一點吧!

最後我們的目標是否超級市場,因為接下來是四天三夜的行程都是搭遊覽車,所以要發揮台灣的精神,準備了不少零食!

最後買完畢之後我們走回去Motel的時後經過一個隧道,走了非常長,我猜兩公里以上,真的是很操,但是這樣走平面我還ok!不過最讓大家受不了的應該是天氣!真的很冷…有點後悔沒帶羽絨毛外套!

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因為在飛機上沒有睡的很好….

ps:現在是在遊覽車上打這篇文章。昨晚的飯店有無線上網。看來這趟美國行應該不會拖稿了!

Sky in Days Inn(不知名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