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今天開始四天三夜的行程,七點要到旅行社門口集合,所以我們是搭text到達,一早就喝星巴克的咖啡還買了麵包,真是奢侈的早餐&

首先要和另外一位伙伴會合,是Winnie的同學阿德,她早先就已經在舊金山同事家玩了,所以我們在路上把她撿上車了。一整車都滿滿的,導遊是大陸人,司機是西班牙人,車上還有不少印度家庭,稱的上大融和了。

中途休息過後又前往優勝美地的旅途,到了中午要吃午餐,我們一開始就索定Pizza,所以一下車就往Pizza跑。四個人點了一個10吋的就吃的很飽了!美國很不一樣的是飲料都是喝到飽的,所以光喝汽水就喝飽了。

到了優勝美地之後下車拍照的時候Winnie拿出一樣讓所有人都傻眼的東西,就是【反光板】當場大家也不照像了,就看我們照哪就跟著照那&.然後有50 min的自由時間,我們就散步到湖畔邊拍照,真的很美呢&當然反光板真的很好用呢!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去逛超市,因為這種旅客團通常都不含吃的費用所以三餐要自理,我們也沒買什麼因為昨天都買光了!到Motel的時間已經是七點多了!我們決定去吃KFC全家餐,便宜又可以餵飽大家。晚間就回房上網,還有寫明信片囉&&.

10/09

早餐麥當勞&.睡覺  

中餐買兩份外帶$8=16

大約三點到達拉斯維加斯之後休息後就由導遊帶我們去逛秀場還有看免費的秀看,不過這個行程是額外收費的,一個人美金15。看了不少地方&有空中飛人還有機器人的秀(是在威尼斯廣場)很不錯呢&然後是火山爆發,有點傻眼的秀。接著就吃飯了,我們省了兩天所以晚餐吃好一點,美式的自助餐,ㄧ個人包含稅金和服務費15元。

吃完畢之後我們又去看水舞秀最後經過一個飯店大廳,就是很多琉璃在天花板上的裝飾,我在許多人去過拉斯維加斯的介紹上都有看到,可惜我的相機已經拍到沒電了,這幾天下來我的兩組電池必須每天充電的。之後回到飯店附近的一條大街去看燈光秀,整條街的上方都是液晶材質,我想應該是LG贊助的,因為ㄧ進大街就看到LG的LOGO了。

整個燈光秀很有設計感,Tina已經躺在地上拍囉!看完秀我們就去逛逛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當然不能錯過明信片,再來是我們四個都買了ㄧ樣的logo衣服,都是小猴子^^。最後是買了要給辦公室小姐的禮物囉!另外ㄧ提的是第一天抵達舊金山的時候溫差很大,天氣冷颼颼,這樣幾天下來我已經是鼻塞加上喉嚨痛了,已經很久沒這樣虛弱啦&..真的小慘, Winnie也是,所以我們就買了類似感冒糖漿的東西喝了,看會不會好一些。就這樣結束第二天的行程了。

10/10

第三天的重點地方是大峽谷,距離小遠所以ㄧ路上都在坐車。先看了胡佛水壩,不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說。之後抵達大峽谷前我門要先用午餐然後看段40分鐘的影片(自費10美金),我們吃溫蒂漢堡,可是真的可能吃不習慣,總覺得醬料好鹹,加上我的喉嚨痛,所以我竟然破天荒的沒有喝可樂,點了熱紅茶。影片很好看,雖然聴不太懂不過還是見識到大峽谷的奇觀!之後就前往大峽谷的入口,有50分鐘得走路時間,所以我們慢慢散步的走著。當親眼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呢!

回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將近八點了,司機先生充當BUS司機載我們去市區,我們自己去了金銀島還有高塔,搭高塔上去花費9.97美元。上到103.樓,沒有花多久時間,不過因為是高速的所以有點晃晃的,挺恐怖的&到了高塔上面,夜景真的很美很美!上方還有遊樂設施,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所以還會晃動ㄧ下下,我覺得我ㄧ靠近玻璃真的會腿軟&.

回到飯店趕著12點的燈光秀,之後又開始吃晚餐(沒錯!我們ㄍㄥ到12點才吃晚餐)不過所有的店家都休息了,所以我們吃了麥當勞!

吃完畢後又開始賭性堅強的事情發生了,大伙ㄧ直喊BAR!BAR!很瘋狂呢..回到房間已經ㄧ點多,加上洗澡和整理照片,我看大概三點才睡覺&這幾天來大家都像在當蕭薔&沒賺錢得蕭薔,哈哈。。。

10/11

我現在利用回程再寫遊記,因為怕累積太多天會一點點全部忘光光,等等也要休息一下,晚間回到舊金山後接著就是我們四個女生自己開車旅行了!也很令人期待。

Sky於遊覽車上報導。

�Ps:當天晚上因為motel住的比較遠,所以我們晚餐吃泡麵,吃完早早就睡覺了,也是這些天來睡得最好的ㄧ天了。照片部分已經傳到相簿了,但是因為真的照的太多,還是要等我回到家才能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