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分不清楚台灣的日期和美國的日期了
現在這裡的時間是10/15凌晨1:33
但因為我的咳嗽很嚴重,實在睡不著
藥怕撐不到後面幾天,所以今天只有喀維他命而已
先上來說說這兩天的行程

=== 文章分隔線 ===
10/12



今天是真正的自助行程的第一天,昨晚睡得很好,雖然只有吃泡麵但真的比之前匆匆忙忙的行程來的好多了!早上七點多我就醒了,然後就上網去看MAIL等等然後Tina和Winnie先去車行牽車,然後接著要去接阿德(她前ㄧ天還是去住同學家,今天和我們會合)然後就剩下我ㄧ個人在飯店等,等著等著竟然已經十點!我的天ㄚ!我想說不會吧!丟下我ㄧ個人,後來大概十點半她們才回到飯店,就這樣我們將近十一點才上路。

首先要去加油站加油,就在這時候我看到和厚華ㄧ樣的英文名字的路名



二話不說就下車拍囉!接著我們就往蒙特利方向出發,Winnie當駕駛,Tina是道路指導,我和阿德在後座就當優良乘客,偶爾遞遞零食和喉糖,然後睡覺!不吵駕駛,哈哈……

開著開著我們就到了一處海邊,看景色很不錯就停下來,附近的海岸有遊艇也有餐廳,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就進去吃看看了,因為也餓了。

點了一份主餐還有一份烤肉以及濃湯,花費含小費共34,餐廳的景色也很棒,有海鷗飛來飛去也有很棒的海浪,不過因為霧氣太重所以看來就是煙霧瀰漫得感覺。我們在海邊拍了”跳起來”的照片,玩的很開心!

接著就先到飯店CHECK IN 之後再往卡梅爾走,本來要去big sur 但是因為卡梅爾太吸引我們了,就停下來逛了一下,還去找了卡梅爾教堂,不過因為門票太貴了,所以我們只有在外面逛逛而已,要提的是卡梅爾的房子都很可愛,旅遊書上介紹是用童話故事般的房子,真正見到才真的覺得都是可愛派的房子呢!每個房屋都是很可愛、很有特色的,每一間都很想停下來拍照,但是時間上不允許,我們還是要往big sur 開去。

往big sur的路一旁是寬廣的草原,一旁就是海岸線,但是天氣的關係所以有非常濃的煙霧,能見度非常的低。不過每次Winnie看到好看的風景二話不說就往旁邊停了下來拍照,所以我們拍了非常多的照片。後來發現我們開過頭的時候已經五點半了,然後經過指點回頭再開一段路終於找到那個景點。



後來我們回到市區想要找OUTLEAT但是好像都關門了,於是就去逛了ㄧ間書店,我買了ㄧ個貓咪彈鋼琴的擺飾,tina買了烏龜的擺飾。接著就是解決晚餐,我們去了超市買了熟雞,是火雞肉,還有沙拉盤、水果、麵包、花生醬等等的,預計可以解決兩餐以上囉!

回到住宿的地方(中間有迷點小路)之後就開始四個女子的燭光晚餐啦!還配上自己帶來的音樂還有飯店微亮的燈光,真的很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