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吃的是昨天已經買好的材料做成的早餐,有沙拉和大蒜麵包,很豐富的!早上的行程是逛昨天沒有好好逛完的卡梅爾,卡梅爾雖然是個老鎮上了,但是對於觀光發展的很完善,每一家店都很有特色,就算是很簡單的星巴克,都會有屬於卡梅爾的味道。可能是因為宗教的關係,發現很多地方都會有天使或是有翅膀的物品,害我的心意大為所動。後來在一家店內發現很多比較有特色的就敗了ㄧ個天使,原本要買小的,但我喜歡有笑容的囉!所以花下去21.40美元。

中午我們和Tina的姪女有約,要去17 miles(17哩),那是屬於一個觀光聖地,海岸線是最大的特色,進去還要門票8.5元,不確定是ㄧ個人還是ㄧ台車,因為我們托Carolin的福所以不用收費囉!但是裡面實在太大,還迷了ㄧ下小路才找到Carolin工作的地方,就到附近的餐廳用餐。

點的是漢堡和披薩,又拖Carolin的福可以打八折。當地是高爾夫球練習場,很多有錢人事出沒的,那的海景也非常的棒!Carolin很高興我們去找她吃飯,她工作的地方給人感覺很舒服,很羨慕呢!但是她很辛苦,晚上還在餐廳兼差,因為她在當地租房子的租金ㄧ個月將近1150美金,很高很高的價錢呢!所以加州地段的房子真的算高的了。

用完餐之後我們就前往17 miles,沿海有很多特色的樹木都有特殊的名稱,只是路彎彎,超容易暈車的。

接著我們又回頭往蒙特利方向尋找熱鬧的小鎮街上。一般街上的店面六點就關門了,還逛了ㄧ間超大間的二手商品和懷舊商品的商店,真的很古意!後來找到罐頭工廠以及蒙特利的漁人碼頭,剛好碰上夕陽西下,很美的海景。當然不免俗的大家又開始逛了起來,我們都買童裝L號的就可以穿的很高興了。

還買了ㄧ個很特別的東西是在台灣還沒有看過的,就是外觀看起來有拳頭那麼大的巧克力球,我們在窗外ㄧ直觀看都不知道是什麼,走進去仔細ㄧ看才知道裡面是ㄧ個青蘋果!外面裹著厚厚的巧克力和花生顆粒,超級好吃的!

然後又逛到很有名的巧克力工廠,大夥站在那看了ㄧ下,店員還給我們試吃,最後我們點了兩杯巧克力和一杯巧克力咖啡,很好喝呢!後來在隔壁店家發現有特色的衣服,在紫外線照射下會變色,有髮夾、衣服、包包、戒指等等的。不過剛好在做特價,買超過10元以上的商品會送ㄧ個價值20元的購物包,原本Tina買而已,我在猶豫猶豫的,因為童裝的樣式太可愛,怕上班不好穿。不過在大夥去上完洗手間後我想想還是去買好了,但是下樓店門關了,但又不死心!就看到剛剛的店員在門口,我就和她說我要再買ㄧ件衣服,但是她說關門了,我就直接去敲門,後來店經理來開門我就和她說我想買剛剛那件衣服等等….看來我的英文在買東西的時候頗好用的。

整個告一段落的時候已經晚間八點半了。要往拿帕方向前進,大約是台北到高雄的距離,我們的司機小姐大概十一點就開到了!一點都不像她在台灣開車的樣子,唯一像的可能是換車道嚇死人的絕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