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名單已經出來了
想當然爾,小的當然沒有入圍囉
沒關係,再接再厲
最重要的是自己寫的開心
大家看的開心
對吧 ...

@入圍名單@

-------------------------


第一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參加資格

1. 於活動報名截止前成立之部落格皆有資格參與角逐。
2. 報名者需填寫:真實姓名、暱稱(非必填)、國籍、Email信箱、聯絡電話、地址
3. 個人組必須部落格版主本人才有資格報名。團體組乃指一人以上共同撰寫、經營之部落格(BSP除外),報名者必須為版主之一。若經查或檢舉非版主本人報名,將立即取消資格。
4. 部落格主要書寫內容必需至少有1/2是華文,簡/繁體不拘。(如有爭議,由評審團做最後認定)
5. 「部落格」資格認定: (1) 個人純HTML設計之網站及新聞台不得參賽
(2) 由部落格建置平台(BSP)來加以認定是否為Blog(如樂多、Xuite、天空部落、MSN Space、Blogger、無名小站、目光相對、新浪、東森、UDN、PCHome、鄉村、BEEYU、Mawa、螞蟻、Blogbus、cnblog、TypePad、愛情國小、個人架站軟體、其他等等)
(3) 由部落格功能來加以認定:
A. 是否有RSS?
B. 是否可以單篇迴響?
C. 文章是否可依時序排列?

請注意,一人限報名一個部落格,一經報名不得修改,請送出報名前謹慎思考,謝謝!


恩...我去報名了,給我加油打氣吧!
好歹也為自己寫了這麼久給一點點紀念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