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多月,終於要寫完了 ^^"

前一晚風塵僕僕的從太浩湖回到舊金山
等到 Motel check in 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送阿德到珍妮佛家中又整理了一下照片
所以才會這麼晚...

隔天早上因為小女子我想要去拜訪Tiffany大樓
卻只有阿德知道如何前往,所以我們是約在郵局相等
等著等著Tina和Winnie就跑到對面去敗家了 =.=
後來等到阿德我們就一起撘公車到聯合廣場
因為之前 Tina的家人有買過票卷,所以我們省了不少
之後我和阿德就去逛Tiffany,Tina和Winnie跑去唐人街買便宜的電話卡
原本很想拜一條項鍊回來的,可是著實買不下去
後來又去逛了迪士尼專賣店
三件童裝21美金,我幫家裡的小朋友都各買一件後還是忍不住幫自己也買了一件
結果小姐只看了一眼就算金額,後來我才發現因為我的顏色選的和其中一樣
所以他就算了三件的錢!那當然是賺到的囉~~~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

之後在等待Tina和Winnie的時候,我和阿德發現了【維多利亞的秘密】
那是專賣店,除了很有名的香水乳液之外當然也有質料很讚的居家衣物
剛好碰上特價,六瓶30美金,這樣折合台幣一瓶約兩百而已
比台灣便宜太多了!可是重點是有些重量
我即將回台灣有點擔心過重的問題.....
不過還是和阿德分了三瓶,加上買了一組特惠組含紫色的包包也是15美金左右
真是直呼賺到了呢!

後來買過癮之後就前往舊金山最著名的漁人碼頭覓食了
舊金山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連惡魔島都可以直視的觀看
碼頭非常多的遊客,我們找了一家吃螃蟹的
四個人吃一隻,已經吃的很飽了!而且螃蟹非常的肥美
不過有些鹹就是了!吃完螃蟹大家的心意都想到...冰淇淋!!

於是開始尋找冰淇淋專賣店,我們到達一家巧克力工廠
只要一進去,就可以試吃一整片巧克力喔!如果食量夠大
你可以來回走個四五次,小姐還是會發給你巧克力

後來我們點了招牌冰淇淋還有一個桑椹的,真的很美味
尤其是在有點涼意的午後,真的很值回票價
也就在那家店內把所有的公費花光光了 ^^

之後回到聯合廣場,阿德要搭地鐵回珍妮佛家
我們三個搭公車回Motel準備打包行李
因為我的飛機是晚上一點半
十一點要Chenk in , 所以我預計八點就要離開Motel
這時候辛苦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 打包行李
我一直以為我買很多東西(事實上也是買很多)
結果沒想到在 Tina的巧手之下還是有不少空間呢!!
就這樣我準備踏上一個人回國的行程囉!!
對我而言這是個緊張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