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本片由《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和《落日殺神》的馬克魯法洛主演。改自暢銷小說《If Only It Were True》,這也是法國小說家馬克李維的處女作。 《辣媽辣妹》的導演這回換上了一個新的喜劇情境──住在舊金山的寂寞建築師,莫名奇妙地愛上了陷入昏迷狀態女人的靈魂。

  當大衛(馬克魯法洛飾)在舊金山租下一間公寓,他最不想要也絕對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多出了一個室友。他才剛把凌亂的公寓整理乾淨、佈置完畢,便赫然發現一個年輕貌美卻又霸道無禮的美眉伊莉莎白出現在他家,堅持這裡才是她的公寓。大衛假設這只是一個天大的誤會,直到他發現伊莉莎白像她突然出現一樣又神秘地消失。找鎖匠換鎖也阻止不了伊莉莎白,她老是能夠隨心所欲、隨時出現,通常都是來抱怨大衛在她的公寓裡做出令人無法接受,不良的個人習慣。

  這時大衛相信自己中邪了,她一定是個遊魂,於是他試圖幫助她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前往陰曹地府早日投胎。

  但是雖然伊莉莎白也發現自己像鬼魂一樣能夠穿牆入壁,她也堅決地相信她還活著,並不準備放棄希望。於是伊莉莎白和大衛決定攜手合作,查出伊莉莎白的身份,以及她為何陷入目前這種窘境的原因,他們卻逐漸愛上對方,然而不幸的是,他們所剩的時間不多,必須儘快找出方法救活伊莉莎白,不然他們擁有幸福未來的機會將很快消失.....

 《觀後感》
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去之前Debby說很感人
要我帶衛生紙,不過整部電影看完
我到覺得還好,會不會是準備好要哭所以更不會哭

不過這片子的很多鋪陳都還蠻老套的
只是女主角的美麗沒話說
男主角我是沒什麼印象,但是看到最後覺得還是頗有味道的
值得一提是飾演書店老闆的那個人,我當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不過這個角色真的很特別,在很多時候像是在點醒男女主角一般

眼尖的應該看的出來,其中一位醫生和趨魔的在辣媽辣妹中飾演中國餐館的母女

這部電影帶給我另外一個感覺
就是我一看建築就知道是舊金山
有些回憶被拉回十月份去舊金山的感覺呢...

電影中的夜景也很美,那個空中花園也很棒
不過我想真的都要花時間精力整理的

如果說要問這部電影帶給我什麼想法
說實話倒是沒有,因為就很輕鬆愉快的電影
只是在說明人與人之前的緣分奇妙
還有一句台詞是:酒可以使男人忘記,使女人放鬆

應該是這樣子說的,我到覺得頗寫實的,呵呵.....
有興趣的自己進電影院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