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是厚華回來的日子,也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
下午去中正機場接機
完畢之後聊了一下,後來我就跑去渡過我的平安夜了

晚餐在義式小館用餐,因為平安夜
到哪都是耶誕餐點,一客就要880
真是貴  不過好像到哪都訂不到位置了
不過整套餐點吃下來
其實口感還不錯,只是號稱耶誕餐卻沒有很濃厚的耶誕氣氛就是了

 

這是我同事小寶和他老婆 ~ 很甜蜜吧...


我們的晚餐-- 吃的太快了,所以只有拍到主餐


用過晚餐之後我想去台北101附近走走
那裡一定有很濃厚的過節氣氛
所以就往台北出發了,路上真的很塞車
不過到了台北還是覺得頗值得的

有耶誕樹的101
 

中國信託佈置的廣場




 

連平安夜也有倒數,我第一次知道的



綜合以上就是我平安夜的報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