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定下的聚會時間與內容
也和厚華、Peter討論一番,才決定2/11 下午去唱歌

一方面厚華下次回來要等五月了
一方面是想聽厚華唱唱歌
也想試看看家族的動員能力如何

就這樣發了家族信,還有上次聚會人員有留電話的我都連絡了
一個禮拜之中就草定了這個聚會



其實狗狗寫的比我還詳細,大家可以連過去看
謝謝這次來參加的朋友
其實很多面孔我已經都知道是誰了
他們認識我比較容易,我要記他們有的時候還真的有點考驗

厚華唱了不少歌曲
雖然他說唱的頭很痛,不過我想大家都聽的很開心
我一直記得第一次家族聚會他唱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很可惜的這次DV不在身邊,不然應該是要拍攝起來的
當歌曲間奏的時候,厚華拿起麥克風講話
真像是在聽廣播的感覺
還有大家合唱「後來」,我才知道厚華也是很會帶動氣氛的呢!
看到厚華這麼努力的和家族人員互動
心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唱歌的中間也開起小小簽書會
因為厚華最近的那本書並沒有任何的宣傳
不過來的人,幾乎人手一本
真的都是忠實的讀者呢!



雖然大家都很害羞,都靜靜的坐著聽大家唱歌
我知道薇珊為了不讓大家尷尬稱場子稱了不少
狗狗則是開起陳綺貞的小型演唱會
佳娟整個聲音渾厚的呢
阿丟則是很神奇的拿著麥克風
阿泓由新竹過來,很認真的半工半讀的高三學生
還有小華、靜瑩、姿瑩、惠珊、婷婷還有Peter
謝謝大家的參與囉!

當我在唱女人心事的時候
厚華說:琪琪,你一定會幸福的!
我也是這樣想的,我想我的幸福都寫在臉上吧!
我也答應厚華,如果哪天我結婚,家族的一定開一桌!這沒問題的!
只是希望大家到時候要賞臉就是了
os:明明就還很久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