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連續幾天的壞心情實在把自己搞的很糟糕
一定要找個情緒的出口才可以


所以週五下午就打電話給老大
和他說我想去美麗華
他說啥??我說對阿!沒聽錯就是美麗華摩天輪 ...
老大說好囉!他大概六點到我家接我

我回到家把摩托車停放好,就換上老大的小灰出發去美麗華
不過根據經驗一定會塞車
所以我們先去我的最愛麥當勞解決晚餐
順便利用GO阿姨找路^^"
吃完晚餐已經七點左右我們才算是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搭了電梯上五樓
其實並不多多人排隊
不過還有現場演奏演唱,挺有氣氛的...



這是外場的旋轉木馬



終於看到摩天輪囉 ...



這是往下看的情景 ... 高ㄅ



這是眺望的夜景,像機不好,請多多見諒 ^^"



這是街景 --- 晃到不行  



後來在美麗華逛了一下,敗家買了夏季的上衣
之後就決定去士林夜市了 ^^"

到夜市之後就逛街,吃東西等等
當然就沒什麼好拍的囉 

這是第二次搭摩天輪
當然還是有點小怕怕
至於老大,更是如他所說
克服他的懼高症硬著頭皮陪我搭摩天輪
他說第二次會更好的,希望囉 ...... 

這次出去走走之後心情真的有好多了
加上週六在家睡飽飽
週日去逛大江買了週四月會要穿的服飾
吃了Firday's 一切的心情就很棒囉 ^^

接著期待週二去綠光森林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