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明一下
這是我『收集』的資料 和辰奕儒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


==================


辰亦儒
本名:陳亦儒
藝名:辰奕儒
英文名:Calvin (基本上朋友都這麼叫我)
身高:184 cm
體重:65 kg
生日:1980/11/10
星座:天蠍座
學歷:建中 溫哥華Simon Fraser University 大學 主修經濟維多利亞 University of Victoria 碩士 主修經濟
血型: A型
鞋號:US 10.5 號

三圍: 37, 31, 36
家庭成員:爸爸 媽媽 一個姐姐
喜歡的顏色:藍色 白色
興趣:健身 網球 唱歌
個性: 風趣幽默
專長: 反應很快 嘿嘿
歌聲如何: 還不賴 自認中上 哈 眞的啦 錄音師也這麼說^^
近視:小時是電視兒童 所以 兩眼都550 @@
頭髮:微捲 以前超不愛 超限慕直髮的人 但後來發現捲髮其實好做造型 也不賴 哈
口頭禪:沒啥特別的口頭禪ㄟ
英文能力:國外研究所的能力摟
拍過的MV:拍攝當屆創作歌曲選拔冠軍"難以抗拒" 的音樂錄影帶
拍過的廣告:一堆加拿大溫哥華陽光男孩公益活動的廣告 大概有5支左右吧
欣賞的女生類型:氣質型
家人對calvin進演藝圈的看法:書讀了那麼多 給我跑去演藝圈 貞士氣死人 哈 所以我需要你們的大力隻持 交出好成績給爸媽看 證明給他們看!!
平常喜歡:跟好友聚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因為我很重視友誼
喜歡電影種類:好看的話 不管是動作 喜劇 文藝愛情 驚悚 我都愛
最愛的電影:很多ㄟ 不過我很喜歡 妮可拉斯凱吉演的任何電影 他的演技真是沒話說
喜歡的歌手: 不如說是音樂種類吧 Hip Pop and R&B
喜歡的女演員:
喜歡的男演員:梁朝偉 吳鎮宇
喜歡的日本藝人:木村 帥
喜歡的漫畫:男生愛看的 譬如 七龍珠 灌籃高手 神型太保
喜歡看哪類型的小說:
最想去的國家:加拿大 像是我第2個家 畢竟我呆了7年 我很想環遊世界 喜歡不同的文化
喜歡的音樂類型:Hip Pop and R&B

喜歡什麼動物: 狗 超愛 之前加拿大養了兩隻比熊 不知道你們隻不知道這個品種 有點像馬爾季斯 但比馬爾季斯大一點
喜歡的食物:Japanese Food and Western food..Junk food..哈

喜歡看書或上書店:以前在國外認為在書店喝咖啡看書是種享受 很愛忙裡偷閒的感覺 嘿
喜歡購物:超愛 基本上 我逛街可超像女生 哈 跟我逛街的男生都很受不了 覺得我超會逛
害怕什麼事物: 害怕的事還好 但不喜歡傷心的事 譬如失戀 或跟朋友吵架這類的
平常的穿衣style:兩極化 有時很休閒 有時愛穿很正式耍帥 哈
印象最深刻的事:7年前一個人獨自上加拿大生活 一直一個人過了7年
接過哪一件最辛苦的CAS:還好ㄟ 不過夏天拍戲 真是熱熱熱
希望能和所有的Fans共同做什麼事:多點見面會 多認識你們 我會好好努力記住你們的名字 你們只要見到我 我較不出你的名字 就再提醒我一次 直到我記住為止 哈 基本上我記性很好的喔

當藝人前從事過什麼工作: 都在加拿大唸書 唸研究所當過學校大學助教
喜歡哪一類的書:
初戀和初吻幾歲:16歲 高一
談過幾次戀愛:好私人喔 不過不多啦 真的 5次以下 可以了吧 哈
討厭什麼樣的人:就是兩面人摟
討厭什麼昆蟲或動物:
最糗的事:
最痛苦的事:
夢想: 演藝圈闖出一番好成績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吧
莎士比亞說:成功的騙子 不必在說謊以求生 因為被騙的人 全成為他的擁護者

1.莎士比亞說:成功的騙子 不必在說謊以求生 因為被騙的人 全成為他的擁護者
2.莎士比亞說:女人呀 女人 容貌和知識 擇其一吧 兩者俱得 兩者俱失 都是悲劇收場
3.莎士比亞說: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 若我們受制於人 那錯不在命運 而是在我們自己
4.莎士比亞說: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5.莎士比亞說:別和意志堅定的人爭辯 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
6.莎士比亞說:虛有其表的女人 就像金環戴在豬鼻上 唉 可憐
7.莎士比亞說:目眩時更要旋轉 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 以別人的悲傷 就能夠治癒
8.莎士比亞說:真正的鬥士 永遠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
9.莎士比亞說:女人阿女人 男人的舞台 妳們是永遠站在光圈和掌聲以外的
10.莎士比亞說:人心才是埋伏在黑夜中 最可怕的對手
11.泰戈爾說: [可能]問[不可能]說:你住在什麼地方,[不可能]回答說:在那無能為力的夢境裡。
12.亞里斯多德:心智的暴力可以不流血即取人命
13.智者永遠是寂寞的
14.羅門王:一句責備話入聰明人心 強如責打愚昧人一百下
15.掩蓋事實真相的讓步 是欺騙世人的真理
17.莎士比亞說:美滿的愛情 使鬥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18.所羅們王:虛空的虛空 虛空的虛空 凡事都只是虛空
19.邱吉爾:失去的永遠不會比你手上現在握住的多
20.朋友永遠是在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時候 仍舊站在你那邊的笨蛋
21.敗壞之先 人心驕傲 尊榮之前 必有謙卑
22.金錢果真是最有魅力的魔鬼
23.無知的人 永遠是為維護自己的利益而戰
24.真相阿..真相...越接近事實的真相..越難取近於人
25.有懷疑就有真理 因為真理是懷疑的影子




蔡五熊
http://www.pixnet.net/party1220    照片

姓名: 蔡宜臻 (藝名蔡昀彤)
暱稱: 美妹 小哇 小蔡
生日: 76 08 23
血型 : 沒驗過耶
星座:獅子和處女座
生肖:兔子
身高:164
體重:47
個性:活潑愛笑,單純的呆子,直接不做作,時而固執時而任性,
   愛打抱不平
嗜好:睡覺,看電影,看卡通,看書,到大自然走走,發呆,唱歌 
專長:舞蹈(爵士,Hip Hop,拉丁,佛朗明哥,)揚琴,自由暖身  
學校:華岡藝校演藝科畢業           
喜歡的食物: 巧克力,蛋糕,抹茶,素食,甜不辣,烤玉米
喜歡的飲料: 可樂,珍珠奶茶,抹茶奶茶
喜歡的音樂: 搖滾樂,嘻哈, 爵士樂 
喜歡的地方: 家
喜歡的電影: 哈利波特 
最喜歡的味道: 甜甜的味道和春天的味道
最想去的城市: 東京和大阪
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
喜歡的卡通人物: 多啦A夢
最喜歡的花/花語: 向日葵            
愛情觀: 愛不是拿來傷對方的藉口,互信互尊互體諒才是真正的愛
幾歲初戀:14吧~ 
喜歡異性類型:會音樂,幽默,體貼,細心,比我年長,有想法,愛小孩愛
       動物有自己一套穿衣哲學的男生 (外表順眼就好囉) 
最討厭的事情: 勾心鬥角和別人用尖酸刻薄的語氣對我講話
最偉大的願望: 40歲以後賺很多錢跟我的家庭住在西班牙小鎮上
做過最難忘的事情: 畢業公演和全班去日本畢業旅行
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傷害自己曾經喜歡的人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頂撞老師和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