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台北聽了這場演唱會
雖說是演唱會,但還是融合了幾米之前舞台劇的演出片段
陳綺貞飾演的盲人,楊乃文的貝阿提絲,光良的幸運兒司機
還有趙文軒的董事長,讓我一幕幕跟著演出的片段回到當時的回憶

當天去到國際會議中心,一樓有郝龍斌的造勢晚會
我們的座位買到五樓的包廂區,花費800元
但是覺得工作人員的經驗不足,光是入場帶位子就等候許久
感覺比較不好。
到了我們的座位的時候已經是七點二十分了
發現真的是高的不像話阿!但是安全性比巨蛋的高許多


距離開演剩下十分鐘,所以我們決定往前移動,尋找更好的位置
就這樣我們一路下樓梯到了前台,找尋中間的位置
其實也會害怕真正座位的主人會到,不過我是覺得
會買這麼前面位置的應該都是很熱愛的人
那既然熱愛就會提前到才對,所以我們很確定那些位置是沒有人座的
當然這要依據個人的經驗值還有票房以及運氣^^

開場是陳綺貞飾演的盲人由地下鐵出發為主題
穿著一身白色蕾絲背心裙,事前看報導有類似天使的寓意在
我很喜歡那首--生命是一個月台,真的很好聽喔...
而楊乃文穿著是黑色為主的衣服,相對的就是另外一種涵意囉!
講到楊乃文就不得不說她唱歌會讓我起雞皮哥搭!
"明天"那首,聽到都會想落淚 ......



當光良出現的時候是另一段的高潮
雖然這是演唱會,但是大家都好冷靜的聆聽,
光良出現的時候,我們前方就有兩個女生拿出了螢光棒!
當場我們傻眼,後來光良也請大家拿出手機代替螢光棒
這種場面真的挺不賴的呢!
光良演唱了"都是你"還有"我和我的魚"

演唱會一定會有安可的,這當然也不意外
最後四位主角一起合唱,ending出現了地下鐵進入月台的音樂
表示結束,真的是很豐富的演出!
但是演唱與戲劇的結合有的時候會比較沉悶
許多人都在與周公徘徊當中度過
我個人是覺得很棒的演唱會
也許也讓我回想到當時自己觀看那兩齣戲劇的心情

記得當時去看地下鐵的時候,是自己一個人的
那時候很想很想去看,但是找不到人一起
就毅然決然的買了一張票,心理想:誰說不能一個人看表演的
當天就自己撘了車到了國家戲劇院,做了個很棒的位置
觀賞當天的演出

而幸運兒是和貓吉一起去看的
那時候是我的生日前夕,所以這齣舞台劇也是生日禮物之一
還記得看到趙文軒舞動的翅膀時候的興奮心情
聽到光良唱歌時候的感動
以及楊乃文特殊的聲音帶來的感覺
那時候還買了紀念上衣,印著閃亮的銀色翅膀
沒有人可以定義董事長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福
如果我渴望有一雙翅膀,可是卻像董事長一樣無法和自己的家人、愛人生活在一起
是否也沒有那麼的幸福呢 .....

這是提外話,與大家分享 ^^

參考資料:迷宮天使概念演唱會的官網網址:
http://www.xlgem.com.tw/page01.asp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