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電影和書,紀錄一下下

●新娘向後跑
 原本以為是齣喜劇,劇中的人都覺得挺眼熟的,但也說不上在哪看過
 新婚的當天,新娘彷彿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對象,只是那對象竟然是女生
 面對完美體貼的先生還有自己潛意識中愛慕的對象-花店老闆
 在兩者中掙扎,諷刺的是新郎要幫花店老闆介紹伴郎
 花店老闆倒是很誠實的說自己是同性戀者,無法和男士談戀愛
 只是最後新娘還是面對自己的情感,坦承愛的是花店老闆
 最後就很戲劇性的追上要離開的老闆娘,算是一種 happy ending吧 ...

●王的男人
 詳細的劇情可以參考史丹汀的網站介紹,但是我看完覺得這部電影其實很悲傷
 劇情的結尾說著如果有來生,他們還是願意當戲子,那一幕真的烙印在心底。
 李準基的女生扮相真的挺美麗的,有人不清楚張生和他之間的感情
 可是我覺得那應該已經是愛情了。 

●翡翠森林的狼與羊
 這是日本卡通,描述狼和羊在下著雷雨的夜晚一起躲進黑暗的房子中,成為好朋友
 但是當下並不知道是敵對的狀況,直到他們約了見面,才發現竟然是敵人!
 因為羊在狼的眼中, 永遠是食物的一種,但是他們兩相信是可以作好朋友的
 所以還是會偷偷見面, 紙包不住火,他們被彼此的族群知道了這件事情,
 卻被要求去當間諜, 了解狼的攻擊方式還有了解羊出沒的地點
 就這樣他們兩在眾目睽睽之下見面
 他們不想要這樣對待彼此,就一起跳下湍流的溪水,讓命運決定一切
 之後狼群一直追殺他們,這其中有很多對話都很曖昧!
 我根本覺得就像是愛情片一樣 @@
 最後他們躲過了暴風雪,也突破了狼群的補殺,以為一切都雨過天晴的時候
 狼竟然失去記憶而且還要把羊吃掉!真是很大的轉折.... 
 不過既然是卡通,當然還是會給小孩一個和平美好的結局囉.....
 
●正宗約會電影
 描述一個胖女生追求真愛的情節,拍攝的人馬是驚聲尖笑的班底
 拿了很多美國經典的電影開玩笑,這是我上網查才知道的
 因為我看到最後實在不太懂到底要表達什麼
 後來才知道美國擅長的搞笑片加上諷刺片

●美國派四
 都已經演到第四級了,還是老套美國學生式的電影
 調皮的學生被派到樂隊訓練營去,然後經過一些事情慢慢轉變
 也是搞笑喜劇片,到沒什麼特殊想法。

●再說一次我愛妳
 這是去年的港片的樣子,我看的是廣東話發音的
 男主角是劉德華,女主角蔡卓研和楊采妮
 其實劇情很老套,Andy飾演蔡卓研的醫生老公,但是常常沒時間陪她
 就再有次意外蔡卓研死了,死後心臟捐給了楊采妮
 六年後,andy意外的發現楊采妮,也知道心臟在她身上
 他有想彌補的心情,要花時間在楊采妮身上
 也意外得知楊采妮的老公在之前因為一次爭吵離她而去
 芭樂的就是在這,andy和楊采妮的老公長的很像(其實就是劉德華一人分飾兩角)
 andy就帶替楊采妮的老公陪伴她之後的日子,最後楊采妮病情加重要死去之前
 正牌的老公就趕回來陪伴她,這樣的劇情聽起來真的很老套
 但是拍攝的手法還有一些點子都還蠻讓人意外的
 印象深刻的是andy讓楊采妮再最後的日子中每天都過一種節日
 就算是八月很熱的天氣也可以過聖誕節
 就算還沒到新年卻已經開始穿棉襖
 這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最後最後
 楊采妮留了一封信給andy,告訴她蔡卓研一點也不怪他,就算她離去了
 也希望andy可以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學會放下,但是她要代替蔡卓研
 「再說一次我愛妳」就是整部電影最後的ending了。
 挺感人的一部片子,有空可以看看打發時間。

以上的六部片子是我最近看的,下篇講講我最近看的書好了 ..........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