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三個禮拜前吧!
莫名其妙的就開始注意到 LOMO 相機 還有 小布娃娃
就這樣在網路上瘋狂搜尋資訊了解了一下下
眞的只有一下下
就到yahoo拍賣找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入門機種
就買了四格拍的還有底片120型的
四格拍的在網路上標下含運費是$950
底片120型的標下是$1550
我是和賣方面交 因為她還可以大略和我說一下如何使用
以及送我四捲底片和一捲已經用過的還有一捲135黑白的給我練習
賣方很NICE喔.....

附上兩台相機的照片




再來就是小布了
那天也是很偶然去大江逛 發現四樓誠品旁邊有賣小小布
我就挑了一下下 買了我看了最順眼的夏威夷娃娃
第一張首拍就是在戲院裡面
還沒想好名字 第一隻小小布要想一想名字
不過這兩天有再看其他的 想買一隻真的
但是要等等囉!要找到真正喜歡的再買大布 



這是昨晚拍的 有做些特製效果
分享一下囉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